史上第一次大尺度!琳妲「上空全見」回眸放電 網暴動:又辣又大


史上第一次大尺度!琳妲「上空全見」回眸放電 網暴動:又辣又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琳妲.jpg
琳妲

網紅琳妲(林羿禎)在加入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之後,名氣漸漸高漲,再加上她也是中職樂天棒球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隊員之一,憑著高顏值外表和甜美笑容,讓她擄獲不少忠實粉絲!身為啦啦隊女神的琳妲,近來也拍攝了一系列寫真桌曆,甚至挑戰「史上第一次大尺度」,大方曬出上空辣照,讓粉絲們看了都忍不住暴動!

看更多:林襄自爆「希望內內小一點」!縮胸原因曝光 網傻眼狂轟:不就靠這吃飯?

圖片來源:琳妲IG

琳妲最近在Instagram上釋出多張寫真辣照,甚至曾跟粉絲們預告,這是她「史上第一次大尺度」,不料31日還真的兌現承諾,公開自己上空入鏡的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她僅穿著一條牛仔長褲坐在高腳椅上,手邊掛著脫去的白色內衣,眼神對著鏡頭回眸放電,她微微側身面向鏡頭,露出白皙美背,還巧妙地用手臂遮住露點,豐滿渾圓的半球大方顯現,火辣性感的模樣,讓網友們眼睛大吃冰淇淋!

圖片來源:琳妲IG

琳妲曬辣照之餘,也在貼文中俏皮寫下,「不給糖搗蛋,買年曆就有蛋~」不少網友們看了都暴動,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狂喊,「快要噴鼻血了!」、「太辣噴鼻血啦」、「哇,這尺度也太大了」、「這曲線真的恰到好處~」、「欸不是~修太『大』了喔!」連董仔、阿樂都忍不住誇讚,「太辣吧!!!!」不到一天就已經吸引5萬多人按讚,引發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琳妲IG
圖片來源:琳妲IG

事實上,琳妲因活潑幽默的個性,加上同時兼具清純、火辣的面貌,在啦啦隊圈以及網紅界都擁有相當高的人氣,不少死忠粉絲都是忠心耿耿的追隨她,加上這次是她首次挑戰大尺度辣照,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琳妲也希望能為粉絲們展現全新面貌,「絕不後悔第一次挑戰大尺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