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女神扮俏護士解放「雪白酥胸」!巨大UU嗨翻網:想來一針


鋼琴女神扮俏護士解放「雪白酥胸」!巨大UU嗨翻網:想來一針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元玲.jpg
李元玲

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擁有冷豔外貌和性感火辣的體態,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美照與網友互動,讓她的IG擁有高達216萬的追蹤人數,被網友封為「鋼琴女神」!而最近大家都在跟風萬聖節裝扮,李元玲也跟上變裝熱潮,在網路上曬出多張變身性感俏護士及美魔女的照片,讓許多網友們暴動示愛,「想打針!」

更多:盤點SM萬聖趴起源、歷年變裝經典!Key「用生命扮裝」造型狂超越自我

來源:李元玲IG

李元玲在網路上曬出兩種不同的裝扮,並詢問網友,「你要我做你的護士,還是下去環遊地獄的魔女導遊?」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第一套造型她身穿白色短版護士服,極細的肩帶露出大片雪白肌膚,下身搭配短裙加吊帶白絲襪,露出性感小蠻腰,火辣的身材讓人看的血脈噴張!

而第二套造型,她化身性感美魔女,紅色爆乳上衣露出超深事業線,渾圓雪乳讓網友大飽眼福,黑色短裙露出修長美腿,儘管臉上有彩繪愛心,但仍遮不住她美麗的臉蛋。兩套造型都十分性感。

來源:李元玲IG

辣照一出,網友反應超級熱烈,紛紛激動直呼,「想打針!」、「做我的護士」、「這種我全都要~」、「太漂亮」、「小朋友才做選擇!」、「只要有妳,打針跟下地獄通通都要!」。

來源:李元玲IG

其實,先前爆出嫖娼的李雲迪,李元玲也是他的徒弟其中之一,李雲迪嫖娼消息曝光後,也引來許多人質疑她與李雲迪的關係,讓她不勝其擾,李元玲發聲明表示,「從來沒有越界師生關係!」不僅替自己澄清,同時提到李雲迪在她心中的形象,「我只知道他是一個很有才華的鋼琴家,人很Nice~」衰捲醜聞讓她相當無奈。

來源:李元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