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SM萬聖趴起源、歷年變裝經典!Key「用生命扮裝」造型狂超越自我


盤點SM萬聖趴起源、歷年變裝經典!Key「用生命扮裝」造型狂超越自我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是不少大人小孩都十分期待的節日,不過相較於親朋好友結伴變裝,SM娛樂對萬聖節的熱愛卻是集結了全公司的力量,成為SM最盛大的年度活動,甚至已經成為獨有的企業傳統!睽違兩年,SM娛樂今年終於重新舉辦萬聖趴,一起來看看家族成員們從以前到現在用盡生命力量做的變裝吧!

看更多:SM萬聖趴超盛大!神童、WINTER「撞角色」 體型差粉絲笑翻:贏在起跑點

SM萬聖晚會的起源

少女時代成員。(圖/ SMTOWN)

可能很多人都會好奇,為什麼SM娛樂唯獨對萬聖節如此執著?其實SM的萬聖趴已經有將近10年的歷史,最早舉辦於2013年,一開始是為了紀念SM家族演唱會舉辦5周年進行的活動。當時旗下藝人也只是簡單戴著頭飾亮相,唯獨SHINee成員們特別用心變裝,鐘炫扮成鳴人、Key更把全臉塗綠變成《七龍珠》的比克,逐漸開啟了SM萬聖趴越搞越大的不歸路……XD

SHINee成員2013年的萬聖節變裝。(圖/ SMTOWN)

變裝經典回顧!Key每年摃龜造型成經典

Red Velvet成員。(圖/ SMTOWN)

隨著萬聖趴逐漸成為SM娛樂年度最大的盛會,每一年的萬聖趴也被稱為「SM WONDERLAND」,並開始透過投票選出變裝最用心的前三名,可以獲得相對應的豐厚獎品,因此藝人們也開始卯足全力變裝,就連李秀滿社長也會扮裝登場,完全就是SM的尾牙晚會啊!

李秀滿社長與Yeri、太妍、燦烈、孝淵。(圖/ SMTOWN)
變身辛普森太太的Key。(圖/ SMTOWN)
穿著辛普森太太裝扮熱舞中的Key。(圖/ 翻攝自Youtube)

像是誕生了超多經典的2017年,每年都超認真變裝的Key直接把自己變成了辛普森太太,甚至還嗨跳女團舞,跳到假髮直接甩飛XD 不說的話根本就沒人知道是誰!雖然認真程度不輸給任何人,不過最後第一名卻被只是穿著塑料恐龍裝群魔亂舞的銀赫攔截,讓花光一半積蓄,砸下35萬定製鋼鐵人服裝的燦烈直接崩潰,成為粉絲們心中最逗趣又經典的一屆!

銀赫以恐龍裝奪下2017年的變裝第一名。(圖/ SMTOWN)

到了2018年,已經把變裝當成自尊心的Key老師雖然因為工作原因沒有時間變裝,但他依然把自己搞成了伏地魔,戴著自己的人形立牌參加萬聖趴,真的是不管怎樣都要到場就對了!即使每年都摃龜,求勝心超旺盛的他這一年終於奪下第一名,第二名則是把自己扮成《星際異攻隊》樹人格魯特,走路需要有人攙扶在看得到路的Luna。

溫流與Key。(圖/ SMTOWN)
變身格魯特的Luna。(圖/ SMTOWN)

與Key一樣每年都熱衷變裝的溫流過去還曾經跟他一起扮成麥當勞叔叔與肯德基爺爺,2018年則是以摩登大聖的造型獲得第三名,扮成安納貝爾的太妍雖然沒有獲獎,卻以超逼真的妝容讓人不寒而慄!

Key與溫流曾扮過麥當勞叔叔及肯德基爺爺。(圖/ 翻攝自推特)
扮成安納貝爾的太妍與愛犬Zero。(圖/ SMTOWN)

睽違2年回歸!aespa首度亮相

以企鵝人造型登場的溫流。(圖/ SMTOWN)

SM娛樂在2019年與2020年因為雪莉過世以及疫情關係都沒有舉辦萬聖趴,睽違兩年終於在今年重新舉辦!雖然今年有許多前輩都無法到場,不過已經成為變裝元老的溫流依然以企鵝人造型驚豔全場,除了精緻的妝容,就連體型也神還原,只能說SM的化妝師和造型師每年聖誕節應該都很辛苦吧XD

首次參加萬聖趴的aespa。(圖/ SMTOWN)

首次參加萬聖趴的aespa成員則是全員到場,Karina扮成了紅皇后,Giselle以及寧寧則是以小丑女以及黑天鵝的造型亮相,Winter選擇扮成《魷魚遊戲》的木頭人娃娃,雙馬尾造型十分可愛,沒想到卻與師兄神童撞角色,兩人一大一小的體型差讓粉絲們全都笑翻,神童更將經紀人與工作人員一起扮成了大樹跟面具人,只能說前輩真的很會玩!

扮成木頭人娃娃的WINTER。(圖/ SMTOWN)
與工作人員一起扮演木頭人娃娃的神童。(圖/ SMTOWN)

NCT成員泰容、廷祐則是扮成《暮光之城》的CP檔,廷祐男扮女裝也很美,泰容「仿生人」的AI顏值也跟愛德華的妝容超搭!仁俊、在炫以及辰樂也以皮諾丘、吸血鬼以及鬼修女的造型登場~

泰容、廷祐換上《暮光之城》男女主角的造型。(圖/ SMTOWN)
仁俊以小木偶皮諾丘的造型現身。(圖/ SMTOWN)
在炫扮演吸血鬼。(圖/ SMTOWN)

SM娛樂今年的萬聖派對已經圓滿落幕,其實不僅是藝人們的裝扮受到矚目,每年的萬聖趴也是藝人們難得齊聚一堂,展現滿滿家族愛的時刻!希望未來SM也能延續這個可愛的傳統,再讓粉絲們看到更多精彩的扮裝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