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6年仍期待戀愛!65歲陳美鳳曝「男友條件」:幸福值得等待


單身6年仍期待戀愛!65歲陳美鳳曝「男友條件」:幸福值得等待

女星陳美鳳因身材保養得宜,外表凍齡到讓人完全看不出實際年齡,甚至被封為「台灣最美歐巴桑」!不過事業有成的她,在6年前離婚之後,至今一直都是單身,最近她也罕見PO文分享感情觀,並透露自己依然相信愛情,「女人嘛~心靈上當然有點期待!」,希望自己也可以快點脫單,掀起外界熱議!

看更多:才認愛3個月!LuLu吃飯咬到「金色環狀物」 網嗨:在暗示什麼?

圖片來源:陳美鳳 MeiFen

陳美鳳31日在社群平台上以「幸福的定義是什麼」來發文, 坦言自己經歷了一些事情後,對愛情並沒有失望,「幸福沒有標準答案,快樂也不止一條路」,依然嚮往一份成熟珍貴的感情,並不會因為對方的環境、年齡、背景...等原因受限,即使被人說,「別傻了,那個男人會喜歡上年紀的女人,一定是為了什麼目的!」,但她也認為這是自己的愛情觀,不忘強調,「幸福仍然值得等待!」。

圖片來源:陳美鳳 MeiFen

陳美鳳接著表示,談戀愛其實很簡單,「我想要的是歲月靜好,有酸、有甜、有苦,有著共度人生好難的相處默契」,期盼自己也可以好好的談一段感情!而事業忙碌的她也透露,可以與家人享受天倫之樂,保持健康身體,跟好友閨蜜小酌怡情都是一種幸福,但她依然會耐心等待那個有緣人出現。

圖片來源:陳美鳳 MeiFen
圖片來源:陳美鳳 MeiFen

貼文PO出後許多網友都相當認同陳美鳳的感情觀,藝人好友們也紛紛在底下留言給予支持,像是方文琳就留言說,「無論什麼年紀都可以享受戀愛的(我也要)!」而陶晶瑩則吐槽說,「第四句我就不信了!你們都是大酌啊!」陳美鳳則笑回,「本來是小酌,哪知一不小心就變豪飲惹!」相當幽默可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