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認愛3個月!LuLu吃飯咬到「金色環狀物」 網嗨:在暗示什麼?


才認愛3個月!LuLu吃飯咬到「金色環狀物」 網嗨:在暗示什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ulu黃路梓茵.jpg
Lulu黃路梓茵

藝人LuLu(黃路梓茵)從出道以來主持過不少節目,也憑著優異的主持能力,讓她多次入圍金鐘獎,更被吳宗憲盛讚是「臺灣新生代最具潛力的女主持人」!而事業忙碌的她,私底下是個非常親民的人,常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像是最近她也發文透露自己吃便當時,不慎咬到「亮亮圓圓的東西」,意外釣出許多好友留言說,「該不會是求婚戒指!」沒想到真相出爐後,笑翻一大票網友。

看更多:假笑10幾年!瘦子打招呼總被回「我叫胖子」 無奈吐真心話掀熱議

圖片來源:Lulu臉書

Lulu28日在臉書發文,曬出自己吃到一半的便當照,畫面中讓人引起注意的是,她用筷子夾起一個環狀金色物體,她也在貼文內容中寫道,「吃便當吃到一半,發現裡面亮亮的,還以為是金箔,夾起來…原來是我右邊的耳環…什麼時候掉進去的啦欸!」

不少演藝圈好友看到照片之後,都紛紛搞笑留言回覆,像是藝人羅美玲就直呼,「吼,以為是求婚戒指!」藝人Gigi則表示,「確定不是戒指」亮哲則說,「想說演藝圈又有喜事了~」。

圖片來源:Lulu臉書
圖片來源:Lulu臉書

許多網友們看到照片也紛紛歪樓說,「是不是在暗示什麼?」、「不看內文想說要喊恭喜了!」、「咬到戒指立馬感動落淚」、「也太爆笑了吧」、「差點以為是有人要求婚」、「好浪漫喔」、「平淡之中製造一些些浪漫」、「差點嫁給自己」、「剛剖腹產完,笑到傷口好痛」。

圖片來源:Lulu臉書

其實,Lulu自從跟阿達分手後,幾乎有2年的時間都沒有新對象,直到今年7月才被拍到跟網路爆紅的「萬秀洗衣店」金孫張瑞夫甜蜜約會,讓演藝圈好友以及粉絲們都相當驚喜,而Lulu也在戀情曝光後大方認愛,收到不少外界的祝福,感情備受外界看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