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魷魚遊戲》爆紅!玉兔神還原「智英」合體姜曉 網:根本是本尊


台版《魷魚遊戲》爆紅!玉兔神還原「智英」合體姜曉 網:根本是本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玉兔.jpg
玉兔

藝人玉兔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憑著甜美的外型擄獲粉絲的心,經常在各大綜藝節目中現身,而先前她也跟上《魷魚遊戲》的熱潮,在社群平台上曬出自己裝扮成《魷魚遊戲》中的「智英」一角,讓許多網友驚嘆「真的超級像!」不料,在澎恰恰拍的《鼻孔遊戲》中,最新一集竟然真的找了玉兔演出智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澎恰恰《魷魚遊戲》驚現龍龍!瞪眼爆嗆「該不會想切割」網嗨爆

來源:玉兔IG

玉兔最近在IG上曬出一系列拍攝澎恰恰《鼻孔遊戲》的花絮照,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她與飾演「台版姜曉」的模特兒洪瑜真蹲在路邊,不僅妝髮模仿得唯妙唯肖,厭世的表情更是到位,讓不少網友看了都忍不住驚訝直呼,「你超像!」、「妳就是智英~」、「兩個都好像啊」。

來源:玉兔IG

玉兔在貼文內容中也寫道,「上次Cosplay完就收到大天的邀約來演智英!」,她也提到陳大天不僅親自寫稿、導戲,更在片場忙進忙出,她更大力稱讚陳大天,「真的很優秀耶!」她開心表示,「這次拍攝真的好好玩!希望大家趕快來找我演戲」。

來源:澎恰恰YT

其實,澎恰恰主演的《鼻孔遊戲》目前已經更新三集,每一集的演員都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先前就因為還原度超高的「台版姜曉」而讓模特兒洪瑜真聲名大噪!這一次第三集也不讓人失望,找來脫口秀女星「龍龍」助陣,龍龍一登場就搬出近期鬧得沸沸揚揚的「屠龍記」事件自嘲,「你看我幹嘛,你該不會這時候要切割吧?」最後,更驚見藝人「康康」現身飾演001號老人,亮點十足!

來源:玉兔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