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眷侶分手了!贊恩被控4罪名 爆粗口還推女友媽「撞梳妝台」


神仙眷侶分手了!贊恩被控4罪名 爆粗口還推女友媽「撞梳妝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吉吉哈蒂德.jpg
吉吉哈蒂德

美國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與英國知名男團「一世代」(One Direction)前成員贊恩(Zayn Malik)經歷多次分分合合,終於在去年9月誕下愛的結晶,原以為一家三口幸福美滿,沒想到近日卻爆出「分手」消息,起因是吉吉的母親尤蘭達(Yolanda Hadid)與贊恩爭執時遭到他施暴,不盡對她飆罵不雅字眼還動粗,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不過另有媒體爆料,指尤蘭達洩露了外孫女的照片,更對年僅一歲多的小女嬰制定一套「節食計劃」,讓贊恩無法接受!

看更多:環境太差?CBA洋將「嫌隔離餐太難吃」 PO文怒罵:狗X!

圖片來源:@gigihadid

現年26歲的吉吉哈蒂德與「新一代男神」贊恩2015年因為合作拍攝MV擦出火花,高顏值又才華洋溢的兩人被視為是好萊塢的「神仙眷侶」之一,雖然中間曾兩度分手,但復合後感情更加堅定,也在去年9月迎來女兒Khai,一家三口幸福美滿,兩人對愛女呵護有加,未料近日傳出分手消息,贊恩也在推特發聲明證實此事,表示會與女方共同撫養13個月大的女兒,盼外界給予他們隱私和空間。

圖片來源:@gigihadid
圖片來源:zayn's twitter

美媒《TMZ》取得法院資料後報導,贊恩被控四項騷擾罪,其中一項指控他在9月中一場爭執「抓住尤蘭達」,並將她推向梳妝台,甚至以不雅字眼飆罵對方,還打電話給遠在巴黎工作的吉吉哈蒂德要她「一起對抗老媽」。據悉,贊恩透過郵寄答辯承認「部分」指控,法官判處他每項罪名緩刑90天,總計共約一年,除了被禁止與尤蘭達接觸,更要完成「憤怒管理課程」,並接受審核。

圖片來源:@gigihadid
圖片來源:@zayn

另外有媒體爆料,吉吉哈蒂德與贊恩分手的導火線是因為尤蘭達洩漏了外孫女Khai的照片,讓一直注重保護女兒私隱的贊恩十分火大,尤蘭達甚至還給一歲多的女嬰制定一套「節食計畫」,包括不准喝奶、只喝水、餐餐五分飽,餓了只吃杏仁碎等,吉吉哈蒂德也曾被母親公開羞辱身材,要求她減肥,種種的行徑都讓贊恩無法接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