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萬聖趴超盛大!神童、WINTER「撞角色」 體型差粉絲笑翻:贏在起跑點


SM萬聖趴超盛大!神童、WINTER「撞角色」 體型差粉絲笑翻:贏在起跑點

今天(31日)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韓國SM娛樂歷年來都會舉辦盛大的萬聖節派對,邀請旗下藝人共襄盛舉,無奈去年因疫情停辦一次,今年SM萬聖趴終於重新舉辦,旗下團體NCT、aespa、Super Junior、SHINee成員都精心變裝登場,讓不少粉絲都十分期待!

看更多:澎恰恰《魷魚遊戲》驚現龍龍!瞪眼爆嗆「該不會想切割」網嗨爆

圖/ SMTOWN IG

旗下擁有少女時代、Super Junior、Red Velvet等人氣團體的SM娛樂每年的萬聖節派對已經成為公司傳統,每年旗下藝人也都卯足全力用心變裝,最後還會透過投票選出前三名最用心扮裝的藝人,可以獲得豐厚獎品,成為公司年度最盛大的活動。

圖/ SMTOWN IG

事實上,SM娛樂的萬聖趴已經停辦兩年,睽違已久萬聖趴重新「復活」,今年有Yeri、神童、始源、溫流以及aespa、NCT成員到場。其中神童意外與aespa成員WINTER「撞衫」,兩人都選擇扮成《魷魚遊戲》中的木頭人娃娃,兩人的變裝照一公開,一大一小的體型差就讓不少粉絲笑翻,紛紛表示「一個胖版一個瘦版笑死我了」、「看角色還原度是神童贏了,先天優勢winter比不過啊」、「一樣又不一樣」、「神童贏在起跑線」,可愛的家族互動逗樂不少粉絲。

圖/ SMTOWN IG

神童因為體型壯碩被網友大讚「全世界找不到第二個更像的人」,不僅還原度超高,甚至還揪經紀人以及工作人員扮演大樹以及面具人,面具人甚至也不是戴著面具,而是把臉塗黑畫上方形圖案,更被眼尖的粉絲發現褲襠還破了一個洞,讓不少粉絲看傻笑說「果然還是要看二代團」、「前輩還是前輩」、「專業cos團隊」,NCT成員泰容、廷祐則是扮成《暮光之城》的男女主角登場。

圖/ SMTOWN IG
圖/ SMTOWN IG

同樣是二代團的始源以及SHINee成員溫流則是扮成蝙蝠俠以及企鵝人,始源的健壯身材以及帥氣外型被封為「本色出演」,原本體型纖瘦的溫流為了變裝,連身形也神還原企鵝人的凸肚,以精緻的服裝及妝容成為本屆冠軍的最強候補之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