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太差?CBA洋將「嫌隔離餐太難吃」 PO文怒罵:狗X!


環境太差?CBA洋將「嫌隔離餐太難吃」 PO文怒罵:狗X!

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簡稱CBA)2021-22年新賽季已於10月中旬開打,先前雖然傳出中國今年將「禁用外援洋將」,引發一陣議論,幾經波折後CBA也確定每支球隊的新球季最多可以簽下「四名外援」,為符合防疫規定各隊洋將抵達中國後也紛紛入住防疫場所進行隔離!近日,效力於青島男籃的美國籍選手戴茲‧威爾斯(Dezmine Wells)就在社群網站抱怨「隔離餐是狗屎」,立刻引發議論!

看更多:鐵粉無誤!愛黛兒開箱2億豪宅 向鏡頭展示「最值錢收藏」全笑了

圖片來源:@dezwells_

本季新球季開打前,媒體就傳出今年CBA要以「全華班」、全本土球員的政策開啟新球季,因此各隊將不能聘用外國籍洋將,這也導致包括林書豪在內的許多外國球員可能沒球可打!不過在經歷一番波折後,CBA終於拍板定案新賽季能夠使用外援,但規定每隊最多只能簽約「4名洋將」,同時也附帶許多比賽條件,2021-22年賽季順利於16日正式展開,但受疫情影響,常規賽輪次縮減至38輪。

圖片來源:@dezwells_
圖片來源:@dezwells_

綜合媒體報導,今年轉戰到青島隊的29歲美國籍外援球員戴茲‧威爾斯日前也抵達上海,他依規定住進防疫酒店進行14+7+7的隔離,但或許是居住環境太差,也可能中式食物不合胃口,他竟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貼出一張「隔離餐」的照片,更直接以髒話怒罵:「第二天的狗X(Day2's Bullshit)」,立刻引起不少網友的注意,但威爾斯已經不是第一次吐槽隔離餐了,上個賽季他就對此怨聲載道。

圖片來源:@dezwells_
圖片來源:@dezwells_

據悉,美國籍的戴茲‧威爾斯2015年曾參加NBA選秀,可惜卻落選,2019年開始在CBA浙江廣廈猛獅籃球俱樂部打球,上一個球季則效力江蘇龍肯帝亞,主攻後衛,並繳出每場平均30.4分、7.3籃板及5.0助攻的好成績,今年青島男籃也搶人成功,預計在他隔離完的第二階段比賽登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