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情被吳宗憲意外洩漏!溫嵐霸氣認愛「給點空間」 親密互動全都錄


戀情被吳宗憲意外洩漏!溫嵐霸氣認愛「給點空間」 親密互動全都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歌手溫嵐近年多在中國發展,但她的感情狀況始終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先前曾與前經紀人安培傳出緋聞,但她始終不認愛,不料最近吳宗憲在臉書PO出一段多人聚在一起歡唱的影片,意外曝光溫嵐與身後的男子的親密互動模樣,更被錄到兩人甜蜜接吻的畫面,讓溫嵐的戀情意外浮上檯面,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更多:爆二女兒婚禮進場「像麥可傑克森」!吳宗憲曝動彈不得原因 笑翻網

來源:小馬IG

吳宗憲先前在社群上PO出在今年3月時,憲憲家族團聚歡慶25周年的影片,從影片中可見,溫嵐與身後的男子站得很近,她先是興奮的扭腰擺臀,更對著鏡頭發射手指愛心,隨後便轉身與男子接吻,期間兩人互動甚密,時而搭話、時而摟肩,而在一旁的其他人似乎也都見怪不怪,可以感受到大家早就知道他們的關係!而在眾多合照中,小倆口也總是形影不離,如今影片曝光後,也吸引了不少網友們的注意。

來源:吳宗憲臉書

不過,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吳宗憲表示,並不知道影片中有出現親密的互動,「在家族人馬聚會的時候,也不會有什麼特別感覺~」至於溫嵐的戀情是否屬實,吳宗憲則神秘表示,「要詢問當事人才知道」。

後來,溫嵐也大方在社群上認愛,並在貼文中寫道,「對的,交往中!不過,他是圈外人,也請大家多給我們一些空間,祝福我們!」對於戀情意外被吳宗憲曝光,她也幽默笑說,「憲哥就像我的爸爸、長輩,我想應該是兩個女兒都要嫁人了,所以他也很想把我嫁出去~」

來源:吳宗憲臉書

其實,溫嵐過去拍攝電影《賽德克.巴萊》時,便與同劇演員「田金豐」假戲真做,當時兩人經常在鏡頭前談論未來婚禮的細節,更被拍到一起去買婚戒、家具等,沒想到後來戀情只維持3年多,便因為聚少離多而結束!另外,在2020年時,溫嵐也曾被拍到搭前經紀人安培的車回家,兩人傳了多年緋聞,卻始終沒有認愛,如今爆出圈外戀情,讓粉絲們都替她感到開心,希望她可以幸福!

來源:小馬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