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二女兒婚禮進場「像麥可傑克森」!吳宗憲曝動彈不得原因 笑翻網


爆二女兒婚禮進場「像麥可傑克森」!吳宗憲曝動彈不得原因 笑翻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姍儒.jpg
吳姍儒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本土天王吳宗憲9月中才剛參加完二女兒Vivian的婚宴,沒想到隨即又爆出大女兒Sandy吳姍儒也將在明年年初結婚的事情,雙喜臨門讓外界都非常看好他們的婚姻!而憲哥日前在《綜藝大熱門》節目中,也透露了二女兒婚宴當天的小故事,讓現場來賓們聽了都哭笑不得!

更多:金鐘56/爸爸都不在家?Sandy「狠嗆吳宗憲」:小跟班快不行了

來源: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在節目中回想起婚宴當天,二女兒向家人表達感謝時,雖然自己臉是笑著,但眼淚卻不自覺留下來,而吳宗憲事後感性的說,「寶貝,妳住的房間,還有妳用的餐具、妳喝咖啡的咖啡杯,通通放在家裡的原處,永遠都在!」

現場來賓們聽了都感動直呼,「好感人!要哭了!」不過吳宗憲立刻搞笑地說,「那個房間拿來租人家也是一個錢」,一旁的LULU聽完瞬間傻眼問,「你本土天王,你有差這個租金?」,讓原本溫馨的氣氛瞬間走鐘,笑翻現場眾人。

來源:綜藝大熱門Youtube

此外,吳宗憲也透露另一個有趣的小插曲,其實父女倆當天正準備進場時,兩人走到一半卻不走,竟是因為女兒的禮服被門卡住,但當時所有人都正在拍他們進場,女兒臉上只能擺著笑容,處變不驚的向吳宗憲求救,吳宗憲更笑虧女兒硬拖裙擺的時候,「感覺好像Michael Jackson進場」。

來源:綜藝大熱門Youtube

而大女兒Sandy吳姍儒在上個月傳出結婚消息,沉默一天後與爸爸出面證實將在明年年初完婚,吳宗憲也坦言,自己是透過記者詢問,才知道吳姍儒要結婚的消息!

吳姍儒事後也透露,本來是想低調行事,沒想到竟在憲哥生日這天被爆出來,讓鮮少語塞的她第一次有這麼慌亂的感受,吳宗憲也笑虧,「可能是被她妹妹超車,所以現在報復性結婚」,逗趣的反應笑翻一片網友。

來源:吳宗憲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