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賣車了?「頂級特斯拉」現身拍賣社團 網笑翻:暫時用不到了!


Toyz賣車了?「頂級特斯拉」現身拍賣社團 網笑翻:暫時用不到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知名實況主Toyz日前因涉嫌販售二級毒品「大麻」遭逮,但近日有眼尖的網友在二手車拍賣社團中驚見Toyz愛車身影,讓不少人紛紛笑翻表示:「車裡會有麻味嗎?」

看更多:懶人包|Toyz 事件總整理(更新:販毒遭逮)

有一名賣家在FB二手車買賣社團中,貼出一則售車的消息,其中可以看到該車的廠牌以及型號為特斯拉的「ModelS P100D」,除了註明車況相當好之外,更表示「現車不用等」。

圖
圖片來源/FB

此外該車外觀明顯有貼膜,因此賣家也註明了車子的原色是「藍色」,並表示目前這台特斯拉就停在桃園,歡迎大家賞車。

貼文曝光後,有一名眼尖的網友立刻發現這似乎就是Toyz的車,原來Toyz曾拍片開箱自己的特斯拉。當時他表示自己買了這台車後相當後悔,對電量續航力也有所不滿。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此外Toyz也說過自己有幫愛車貼膜,只是他還是奉勸大家一定要到專業的車廠貼,因為他的車子在貼膜過後「雷達」就直接被擋住,導致它現在無法偵測前方畫面。此外他也透露特斯拉的車前有許多感應器,因此他自己在貼完膜後,還特意把感應器的位置挖洞,只見是明顯的藍色,與FB賣場中的描述幾乎一致。

有一名賣家在FB二手車買賣社團中,貼出一則售車的消息,其中可以看到該車的廠牌以及型號為特斯拉的「ModelS P100D」,除了註明車況相當好之外,更表示「現車不用等」。 此外該車外觀明顯有貼膜,因此賣家也註明了車子的原色是「藍色」,並表示目前這台特斯拉就停在桃園,歡迎大家賞車。  貼文曝光後,有一名眼尖的網友立刻發現這似乎就是Toyz的車,原來Toyz曾拍片開箱自己的特斯拉。當時他表示自己買了這台車後相當後悔,對電量續航力也有所不滿。  此外Toyz也說過自己有幫愛車貼膜,只是他還是奉勸大家一定要到專業的車廠貼,因為他的車子在貼膜過後就「雷達」就直接被擋住,導致它現在無法偵測前方畫面。此外他也透露特斯拉的車前有許多感應器,因此他自己在貼完膜後,還特意把感應器的位置挖洞,只見是明顯的藍色,與FB賣場中的描述幾乎一致。  底下也湧入相當多網友朝聖:「車子裡會不會有奇怪的味道」、「麻椅上車」、「看一眼就知道是椅子的車了笑死」、「這車一定很香…」、「暫時開不到所以賣掉啦」。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底下也湧入相當多網友朝聖:「車子裡會不會有奇怪的味道」、「麻椅上車」、「看一眼就知道是椅子的車了笑死」、「這車一定很香…」、「暫時開不到所以賣掉啦」。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圖片來源/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