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Toyz 事件總整理(更新:販毒遭逮)


懶人包|Toyz 事件總整理(更新:販毒遭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前電競選手Toyz本名劉偉健,出生於香港,曾在「英雄聯盟2012年賽季世界大賽」中拿下冠軍。除了打遊戲外,Toyz還跨足「評論美食」的行列,但由於說話太過直接,曾一度被店家揚言要提告,因次被網友戲稱為「法院公道伯」、「美食被告伯」。

但近日卻傳出Toyz因販賣大麻被逮的消息,讓昔日死對頭「統神」再次大作文章。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1年網友在Google搜尋Toyz最想了解的事

 

統椅大戰全記錄

起因(完整版點我

先前手遊「天涯明月刀」找上了Toyz與統神工商,而統神在開台前4小時也在FB發文,表示單挑輸的一方就要改名,還讓觀眾幫忙想:「冷凍小丑還是法院魁儡你們幫我想一下」。

而開打後,兩人進行7場單挑,先拿下4場勝利的即為贏家,而過程中統神疑似因不熟悉遊戲介面操作而跟Toyz爆發口角。遊戲比分進行到3:0時,Toyz提議如果統神輸了就要把遊戲ID改成「我是Toyz的狗」。

圖
圖片來源/Toyz IG

但在遊戲結束後,統神不願意依約改名,逕自改成了「垃圾職業丐幫」,並向Toyz表示自己已經改了,然後就直接下線。

而事後統神把一股怒氣對著老婆003發洩,指責她沒有幫忙跟主辦單位溝通,更怒斥Toyz叫他改名的行為很不可取:「請問一下,改名改叫Toyz的狗是什麼意思,你有跟廠商溝通過嗎?」、「Respect you know?」、「我也可以嗆他,說香港人都是狗滾回香港去,我會這樣嗆他嗎?」

 

統神開「版權砲」遭Toyz嘴翻

事後Toyz頻道迅速上架了當天兩人的直播精華,而統神則相當不滿,認為Toyz根本就是在羞辱人,因此直接檢舉了他的頻道提出版權申訴。

而該舉也徹底惹怒Toyz,他嗆統神自己在工商前不先做好功課,事後還惡意檢舉實屬過分,因此喊話對方:「除非你把ID改成Toyz的狗&版權撤掉我都不會下架,你看了不爽我就讓你繼續不爽」,最後更嗆統神是「跳針爆氣賴皮雙標豬」。

 

Toyz假道歉真諷刺

Toyz在實況中重新解釋了當天的來龍去脈,而也表示當下其實都是在做效果:「也許這個效果統神認為很過了,覺得被羞辱了很不爽」、「那不好意思,我在這裡跟你說聲抱歉統神」,但也放話兩人之後再無同台機會了。

wj6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講到最後,Toyz乾脆直接站起來相統神道歉,只見他下身只穿著一件四角褲,頻頻向鏡頭90度鞠躬:「向亞洲統神梯歐歪力的狗道歉,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亞洲統神的底線這麼薄弱」、「我真的不知道原來亞洲統神會偷偷檢舉別人的頻道」、「我真的不知道亞洲統神會他媽的給版權砲」。

 

Toyz遭003開噴「X你祖宗18代」

Toyz於凌晨公開了一張對話紀錄,只見統神老婆003透過Line找上他,並飆出「假如你是真的Toyz,我幹你娘,我幹你祖宗18代;假如你是假的,滾一邊去,別來煩人」,讓Toyz相當傻眼。

雖然事後統神承認這是自己用003手機打的,也表示從現在起由他代替老婆對外回應,如果大家看到003以自己的名義發言的話,就要「一張紙送她回新竹老家」。

 

Toyz販毒遭逮!

台中地檢署表示,日前在偵辦一起毒品案時,藥頭供認Toyz就是中游賣家。而警方在Toyz住處搜出200顆大麻菸彈,另外也逮回一位楊姓共犯,而最後楊姓男子則以台幣40萬元交保。

根據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第4條,製造、運輸、販賣二級毒品者,處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有期徒刑,得併科1500萬元以下罰金。若最後認定Toyz販毒屬實,有可能待他刑期結束後,直接被驅逐出境。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事後Toyz員工「周周」也用他的頻道發出一段聲明,表示目前處於偵查不公開的階段,因此等到案情明朗後會拍片詳細向大家解釋一切。此外周周澄清,他與Toyz女友以及公司全體員工無人知曉、也未曾參與毒品相關案件。周周更強調目前有80%的新聞都是假的,包括猜測Toyz女友是上游龍頭一事,也要粉絲們靜待審查結果,勿再相信任何謠言。

 

深夜兌現「裸奔承諾」暴衝台北街頭 

  • 熱搜關鍵字:Toyz裸奔、Toyz市民大道、Toyz兌現諾言裸奔
  • 事件發生日期:2019年11月5日
2019年11月5日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知名實況主Toyz先前曾在實況中放話,若在《英雄聯盟》比賽中,只要韓國電競代表隊SKT輸給歐洲的G2就要「裸奔」。比賽結果出爐後SKT落敗,而Toyz也兌現諾言,深夜直闖台北街頭「脫褲裸奔」。

Toyz是SKT的粉絲,他3日開直播時曾放話表示:「如果『G2贏SKT』,我就去市民大道裸奔!」結果最後SKT在四強賽中以1:3落敗,而Toyz也十分豪爽的兌現對粉絲們的承諾。

影片中Toyz表示自己十分愛台灣,因為在台灣裸奔是犯法的,所以只能穿著內褲跑,也認真用膠帶把「兩點」都貼好,還開玩笑的說:「這樣就不能抓我了吧」、「不能把我趕回去香港了吧」。

接著Toyz脱到全身只剩下內褲,開始履行諾言,還邊跑邊大喊「X你X酸民」、「X」、「死好」,最後跑了約150公尺停下。影片結尾中他預料到事後一定會有人詬病他還是「穿著內褲」這件事,不過他也寬心表示「影片是拍給希歡他的粉絲看的」、「不喜歡你的人,你怎麼樣迎合他們都沒有用的」。

最後Toyz又再度放話,他表示「如果G2沒有拿S9今年的世界冠軍,我就跳樓!」也讓網友們瘋狂留言「真男人」、「實況主只服Toyz」、「曾經的世界冠軍…好啦現在也很棒」、「笑死怎麼有約德爾人在路上跑」、「G2表示有一股力量驅使我打爆skt」

看完整事件:兌現「裸奔公約」!Toyz市民大道「當場脫褲」狂甩肚肉衝百米…網:有東西在晃

網批「賴皮小丑」!Toyz下「裸奔公約」…比賽結果出爐秒改口:我有說甚麼時候嗎

 

兌現「G2沒奪冠就跳樓」承諾 Toyz超狂7米一躍而下!

  • 熱搜關鍵字:Toyz3樓、Toyz跳樓、Toyz兌現承諾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4月1日
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再度兌現諾言!Toyz4月1日在YT上傳自己從7米高的地方跳下的影片,一躍而下後還坐著自費的救護車前往醫院,讓粉絲紛紛佩服大喊「真男人!」  Toyz曾在2019年11月為了SKT打敗G2而兌現諾言,在市民大道上裸奔過一次,當時Toyz還再度放話如果G2沒奪冠就要跳樓!時隔近半年,他也在YT上傳「跳樓影片」力證自己絕對是一個守信的人。   影片中可以看到,唯一的防護措施就只有一塊軟墊,而Toyz也先在約3公尺高的階梯上先進行3次試跳,結果跳下後發現腰部似乎有點扭到,十分擔心若是高度再提昇會不會真的出問題。  但Toyz仍不放棄,第四次他終於站在約6.2公尺的橋上,可以看出底下景物變得十分渺小,而周圍的方屋樓層也約落在3層左右。Toyz翻過欄杆後,多次猶豫不敢往下跳,還自嘲「 現在是長得最高的一次了」,也預知自己大約有8成的機率會受傷,但他仍堅持自己沒有後悔,還大呼「我愛台灣」。  最後Toyz拔掉眼鏡一躍而下後,一旁自費申請的醫療人員以及救護車也迅速將他送往醫院急診,而Toyz則表示「右腳沒有知覺了」。  影片最後,Toyz帶著拐杖出場,表示自己經過醫生診斷後,表示右腳和鼻子都有輕微受傷,也呼籲觀眾不要模仿,自己則是因為曾受過專業訓練才敢這麼做的。  影片一出,也讓網友紛紛前來朝聖大呼「從今天起改名為Tovz」、「真男人 給過」、「其實可以換成高空彈跳 還是要注意安全」、「一直以為是高空彈跳…真男人!」、「真的用生命在拍片」、「Respect!!!」。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再度兌現諾言!Toyz於4月1日在YT上傳自己從7米高的地方跳下的影片,一躍而下後還坐著自費的救護車前往醫院,讓粉絲紛紛佩服大喊「真男人!」

Toyz曾在2019年11月為了SKT打敗G2而兌現諾言,在市民大道上裸奔過一次,當時Toyz還再度放話如果G2沒奪冠就要跳樓!時隔近半年,他也在YT上傳「跳樓影片」力證自己絕對是一個守信的人。

影片中可以看到,唯一的防護措施就只有一塊軟墊,而Toyz也先在約3公尺高的階梯上先進行3次試跳,結果跳下後發現腰部似乎有點扭到,十分擔心若是高度再提昇會不會真的出問題。

但Toyz仍不放棄,第四次他終於站在約6.2公尺的橋上,可以看出底下景物變得十分渺小,而周圍的方屋樓層也約落在3層左右。Toyz翻過欄杆後,多次猶豫不敢往下跳,還自嘲「 現在是長得最高的一次了」,也預知自己大約有8成的機率會受傷,但他仍堅持自己沒有後悔,還大呼「我愛台灣」。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最後Toyz拔掉眼鏡一躍而下後,一旁自費申請的醫療人員以及救護車也迅速將他送往醫院急診,而Toyz則表示「右腳沒有知覺了」。影片最後Toyz帶著拐杖出場,表示自己經過醫生診斷後,表示右腳和鼻子都有輕微受傷,也呼籲觀眾不要模仿,自己則是因為曾受過專業訓練才敢這麼做的。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網友們也紛紛前來朝聖大呼「從今天起改名為Tovz」、「真男人 給過」、「其實可以換成高空彈跳 還是要注意安全」、「還一直以為是高空彈跳…真男人!」、「真的用生命在拍片」、「Respect!!!」。

看完整事件:兌現跳樓承諾!Toyz無防備「7米高台」躍下 腳重擊急送醫

 

Top 3 美食公道伯變成「法院公道伯」?

  • 熱搜關鍵字:Toyz美食公道伯、Toyz米其林餐廳、Toyz牛排咬不爛、Toyz未來漢堡、Toyz被告
  • 事件發生日期:2019年7月7日

知名實況主Toyz在2019年時曾拍攝影片狠批一間米其林餐廳,結果慘遭店家提告,而雙方對於影片中拍到的「牛排咬不熟」、「有蒼蠅」等爭議也各執一詞,引起網友熱議。

影片中,Toyz表示選擇該餐廳的理由是因為它曾得到「米其林餐盤推薦」,加上聽說該餐廳使用的是要價台幣「100萬」的烤爐,也讓他產生極大的好奇心,於是決定前往嘗試。

但從前菜到主菜,Toyz每一道都給予負評,包括:「生魚片餐盤有蒼蠅」、「發臭的玉米」、「龍蝦肉烤太爛,像隻不太新鮮的大蝦」、「牛小排咬不動」,還將幾塊牛小排「吐了出來」,最後Toyz失望表示「請我來吃我也不來了」。

知名實況主Toyz在2019年時曾拍攝影片狠批一間米其林餐廳,結果慘遭店家提告,而雙方對於影片中拍到的「牛排咬不熟」、「有蒼蠅」等爭議也各執一詞,引起網友熱議。  影片中,Toyz表示選擇該餐廳的理由是因為它曾得到「米其林餐盤推薦」,加上聽說該餐廳使用的是要價台幣「100萬」的烤爐,也讓他產生極大的好奇心,於是決定前往嘗試。  但從前菜到主菜,Toyz每一道都給予負評,包括:「生魚片餐盤有蒼蠅」、「發臭的玉米」、「龍蝦肉烤太爛,像隻不太新鮮的大蝦」、「牛小排咬不動」,還將幾塊牛小排「吐了出來」,最後Toyz失望表示「請我來吃我也不來了」。  影片上架後引起大量網友共鳴,紛紛留言「謝謝除雷大隊」、「我這週三去吃,真的完完全全能用災難來形容這位主廚的菜」、「光是蒼蠅就夠讓人翻臉了」、「謝謝誠實系網紅滅火」。  影片上傳後2天,餐廳主廚林明健9日在臉書上回應,首先他提到:「前幾天發生的事情,讓我們團隊,因為這個多元的自由言論,深受其害。開餐廳本來就是為了賓主盡歡,但每人喜好不同,無法強求每個人都能喜歡我們的餐廳」,同時也對Toyz提出的4點指控作出澄清。   林明健表示牛小排的部分,是因為Toyz不聽服務人員的建議堅持要3分熟,利用影片剪接方式來誤導觀眾。也堅持餐廳都採用「活龍蝦」,並且當日有其他客人對於該道菜也十分滿意。  針對大家最關心得「環境衛生」問題,林明健表示整棟樓的消毒是由百貨負責,完全相信百貨的專業及標準,但因有戶外露台為半開放空間,因此偶爾才會有小果蠅飛入,也承諾在未來會更加注意。事後餐廳也請來衛生局再次檢查,結果完全沒有問題,表示並不像Toyz講得這麼誇大。  而最後餐廳特意招待Toyz的「未來漢堡」,林明健表示未來漢堡是利用蔬菜來呈現肉的口感與色澤,Toyz卻僅表示「唯一比較好吃的東西卻沒有牛肉的口感」,但未來漢堡中原本就沒有添加肉類。  最後主廚林明健也決定「不排除提告」,認為Toyz的影片已經嚴重影響到該店商譽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影片上架後引起大量網友共鳴,紛紛留言「謝謝除雷大隊」、「我這週三去吃,真的完完全全能用災難來形容這位主廚的菜」、「光是蒼蠅就夠讓人翻臉了」、「謝謝誠實系網紅滅火」。

影片上傳後2天,餐廳主廚林明健9日在臉書上回應,首先他提到:「前幾天發生的事情,讓我們團隊,因為這個多元的自由言論,深受其害。開餐廳本來就是為了賓主盡歡,但每人喜好不同,無法強求每個人都能喜歡我們的餐廳」,同時也對Toyz提出的4點指控作出澄清。

林明健
右為主廚林明健(圖片來源/Wildwood FB

林明健表示牛小排的部分,是因為Toyz不聽服務人員的建議堅持要3分熟,再利用影片剪接方式來誤導觀眾。也堅持餐廳都採用「活龍蝦」,並且當日有其他客人對於該道菜也十分滿意。

針對大家最關心得「環境衛生」問題,林明健表示整棟樓的消毒是由百貨負責,完全相信百貨的專業及標準,但因有戶外露台為半開放空間,因此偶爾才會有小果蠅飛入,也承諾在未來會更加注意。事後餐廳也請來衛生局再次檢查,結果完全沒有問題,表示並不像Toyz講得這麼誇大。

而最後餐廳特意招待Toyz的「未來漢堡」,林明健表示未來漢堡是利用蔬菜來呈現肉的口感與色澤,Toyz卻僅表示「唯一比較好吃的東西卻沒有牛肉的口感」,但未來漢堡中原本就沒有添加肉類。最後主廚林明健也決定「不排除提告」,認為Toyz的影片已經嚴重影響到該店商譽了。

看完整事件:惡意扭曲?實況主「Toyz」批評米其林餐廳讓店家「怒了」:不排除走法律途徑!

還原情況!「Toyz」新片附米其林拍攝「未公開片段」坦言:其實很尊重主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