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幻滅!萌妹網紅「無濾鏡照片」流出 網嚇歪:就是男的


全幻滅!萌妹網紅「無濾鏡照片」流出 網嚇歪:就是男的

康雅雅是中國著名的抖音網紅,過去因為變裝白雪公主爆紅,雖然是男扮女裝,不過因為扮相相當清純,完全看不出來是「男兒身」,而廣受許多網友歡迎。不過前陣子他無預警被ban,本人也出面道歉,引起一陣話題。近來他無濾鏡的影片流出後,也再度引起討論。

看更多:清純形象全毀!盤點「突爆黑料4女星」崩壞舉動曝光 穗珍退團道歉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康雅雅的女裝清純,加上外貌亮眼的關係,很快就在抖音上爆紅,擁有破百萬的粉絲,不過前陣子他似乎因為官方執行「禁娘令」的關係,帳號因此無預警被下架,他本人也為此道歉,表示「造成社會不良影響」,不過因為引起輿論不滿的關係,所以隨後官方也重新「復活」他的帳號。

​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日前,網上也爆出他「無濾鏡」的真實樣貌。從曝光的照片中,雖然康雅雅頂著一頭黑色長髮,皮膚白皙,外貌也十分清秀,不過明顯不夠女性化,許多男性特徵仍然十分明顯,眼睛也無神許多。照片曝光後,很快就在網上瘋傳,讓不少網友都直呼「幻滅了」。

​  來源  ​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不過康雅雅也對此大方回應,除了自己曬出截圖,並表示:「本人十級美顏選手,感謝各位報導」之外,後續也曬出自己的影片截圖,表示:「實況,沒有修啦」,態度相當大方。除了女裝扮相之外,康雅雅過去也曾曝光自己的男裝照,當時也引起了許多好評,在網上討論度十分高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