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純形象全毀!盤點「突爆黑料4女星」崩壞舉動曝光 穗珍退團道歉  


清純形象全毀!盤點「突爆黑料4女星」崩壞舉動曝光 穗珍退團道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具惠善.jpg
具惠善

前陣子金宣虎「人設崩壞」事件,可以說是攻佔整個韓國演藝圈,加上近來事件不斷反轉,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讓一票粉絲十分緊張。不過其實過去因為爆料、醜聞,突然間形象崩壞的韓國女星也不在少數,編輯也在文章中盤點了4名「人設崩壞」的女星。

清純形象全毀!盤點「突爆黑料4女星」崩壞舉動曝光 穗珍退團道歉  
圖片來源/@official_g_i_dle 

#穗珍

是韓國新秀女團(G)I-DLE前成員,原本因為嫵媚的舞蹈影片廣受到許多網友喜愛,人氣相當高漲,不過年初時卻突然爆出「欺負排擠朋友」的事件,兩度被爆出霸凌,還被爆料男女關係混亂,經常和學長混在一起,身上時常會有菸味,有許多欺負同學的行徑等等,隨後童星演員徐信愛也在ig上抨擊她,而引發軒然大波。

雖然後續和爆料人一直沒有共識,也有網友挖出許多疑點,穗珍也發出長文否認爆料,不過CUBE娛樂先是在4月時宣布「刪光穗珍鏡頭」,8月時又發出正式聲明,宣布穗珍將退出(G)I-DLE,從今以後團體將以5人體制繼續活動,讓不少粉絲相當不滿,認為CUBE娛樂對事件調查不夠積極。

清純形象全毀!盤點「突爆黑料4女星」崩壞舉動曝光 穗珍退團道歉  
圖片來源/@betterlee_0824

#娜恩

清純女團APRIL中的一員,外型相當清純亮眼,過去因為在人氣校園網路劇《A-TEEN》中飾演金荷娜廣為人知,不過沒想到今年上旬時,卻因為爆出欺負成員,所以導致玹珠退團,也被網友翻出她過去不少節目片段,重創甜美的可愛形象,一口氣丟了7個代言和作品演出的機會。

隨著事件越演越烈,APRIL的聲明文狂被網友打臉,娜恩家人的發言也被網友嘲諷是「提油救火」,經常在網上造成話題,加上玹珠的弟弟也曝光被經紀公司DSP起訴,結果最後以「爆料未脫離事實」作為結論,讓娜恩的形象更加崩壞,最後DSP再出奇招,居然聲稱「李娜恩其實也是受害者」,表示其實娜恩也和玹珠一樣,一起被其他成員排擠,讓一票網友全看傻了眼。

清純形象全毀!盤點「突爆黑料4女星」崩壞舉動曝光 穗珍退團道歉  
圖片來源 /@renebaeba

#Irene

作為人氣韓國女團Red Velvet的門面,Irene一直以來都擁有大票死忠的粉絲,不過去年下旬時卻意外捲入「罵哭資深化妝師」的風波,讓相當重視品格的韓國網友十分不能接受,加上造型師更指出,其實這名藝人在業界內耍大牌已經不是新聞,自己也已經有了心理準備,不過被飆罵「20分鐘」還是內心相當受創,更指出自己手中握有錄音檔,而引發軒然大波。

隨後Irene也發出貼文道歉,表示沒想到自己溝通的方式會讓人不快,也透露對於自己愚蠢的行為讓造型師感到受傷也覺得非常抱歉,已經深刻的反省中。除此之外,「SM娛樂」也表示,Irene已經有和被害者親自見面道歉,也已經取得對方原諒,風波才逐漸平息。

清純形象全毀!盤點「突爆黑料4女星」崩壞舉動曝光 穗珍退團道歉  
圖片來源/@kookoo900

#具惠善

因為韓版《流星花園》的「金絲草」一角爆紅,不過2019年下旬時因為和年下老公安宰賢爆出離婚風波,雙方多次隔空交火而造成形象重創,雖然一開始多數網友站在具惠善這邊,不過隨後許多對話紀錄曝光後,也開始有不少網友改變看法,認為具惠善的性格不好相處,旁人難以忍受,加上近來也爆出她要求維基百科和韓國線上辭典「樹維基」(나무위키)下架婚變相關的詞彙,而引發許多話題。

雖然新聞不斷,不過先前具惠善也公開在社群網站上表示,自己已經放下,希望粉絲們也可以祝福「那位」,近來她也在許多綜藝節目上露面,看得出狀態相當好,一直有相當高的話題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