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架破10萬人搶看!《鮑魚遊戲》網站狂癱瘓 網讚:全程沒快轉!


一上架破10萬人搶看!《鮑魚遊戲》網站狂癱瘓 網讚:全程沒快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網紅米砂近日跟上《魷魚遊戲》的熱潮,耗資百萬拍攝成人版《鮑魚遊戲》,多人混戰的橋段及超強陣容都已提前在花絮影片中曝光,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相當期待!如今,正片終於在10月31日上線,沒想到才剛上架就吸引數萬名網友湧入,導致整個網站癱瘓,網友一片哀嚎,連本來想要搶頭香看片的米砂都笑說,「比演唱會門票還難買」!

更多:《鮑魚遊戲》紅回南韓!導演曝「是謎片界最高規格」 網驚:竟搶先日本

來源:米砂IG

正片上線不久後,網站便被網友塞爆而癱瘓,米砂驚訝的說,「沒想過大家會這麼熱情,所以(網站)沒有提前做好一萬人以上的承載!」她也透露原本想要成為第一個看《鮑魚遊戲》的人,結果後來連她都進不去,「自己的片片比演唱會門票還難買!」因為網站癱瘓的緣故,許多網友紛紛私訊米砂詢問狀況,讓她的IG小盒子也突然湧入大量訊息,她也無奈直呼,「留言回到ㄎㄧ笑(發瘋),但自己也沒辦法順利播放」,可見《鮑魚遊戲》的高人氣,讓網友都迫不及待想搶先收看。

來源:米砂IG

此外,米砂進一步透露,「平台說今天超過10萬人在線上,然後網站一修好,又再湧入一萬人以上,所以網站爆了又爆」,對於許多人權益受到影響,平台也已經在商討補償措施,最後她感動表示:「有你們的支持,我才能繼續做出更多好作品!雖然還有很多進步空間,但有你們在我身後,絕對可以越來越好的!」。

來源:米砂IG

不少網友對於米砂高規格製作的《鮑魚遊戲》都紛紛給予好評,也有許多人看完之後忍不住大讚,「唯一一次看片不快轉的!」、「有夠猛」、「點進去顯示伺服器崩潰真的很難受啊」、「看來等半夜再戰好了」、「好開心啊~又看到米砂的影片了!」

來源:米砂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