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魚遊戲》紅回南韓!導演曝「是謎片界最高規格」 網驚:竟搶先日本


《鮑魚遊戲》紅回南韓!導演曝「是謎片界最高規格」 網驚:竟搶先日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南韓影集《魷魚遊戲》熱潮狂掃全球,Netflix上狠掃90多個國家的冠軍,更掀起一波模仿潮,而在AV界當然也不例外,像是Youtuber米砂腦筋動得很快,耗資百萬,翻拍《鮑魚遊戲》,請來多位知名女優助陣,還驚見「台灣第一女優」吳夢夢!日前花絮曝光後,消息被傳到南韓,引起南韓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台版《鮑魚遊戲》慘遭外流!女優被轟「不專業」 米砂爆氣:那只是彩排

來源:米砂YT

米砂日前公布拍攝AV《鮑魚遊戲》的幕後花絮,她透露為了這次拍攝,團隊砸下百萬重本,不僅重新粉刷場地,還訂製溜滑梯、鐵球等遊戲設施,為了更有公園的感覺,還在地板上鋪上沙子,米砂笑說,「小時候玩這些沙都不知道這麼貴,早知道就多撿一點」,可見團隊如此用心就是為了還原經典場景,給觀眾帶來最優質的視覺享受!

來源:米砂YT

拍攝結束受訪時,女優歐若表示,因為戲分關係,必須裸體在沙子上掙扎,讓她的背部都被刮出傷痕,她幽默笑說當天的拍攝是「去角質之旅」,實在相當敬業!而導演梅梅則透露,「其實(鮑魚遊戲)已經到達一般戲劇的規模,當然可能也是小戲劇,但我覺得已經是目前台灣AV界的最高規格了」。米砂最後淚謝所有人工作人員,坦言看到成品相當感動!

來源

《鮑魚遊戲》的消息曝光後,被南韓新聞報導,並受到廣大網友討論,有網友驚訝表示,「不是日本先推,竟然是台灣」、「還以為是日本!」,但也有人認為《鮑魚遊戲》的女優品質不如日本,直呼「看了照片應該不是《魷魚遊戲》,只有魷魚而已(魷魚在南韓有醜的意思)」、「還是期待日本版的」。

來源:米砂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