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臉神似韓國女神!李佳穎狂被誇「像宋慧喬」嗨炸:我要公諸於世


側臉神似韓國女神!李佳穎狂被誇「像宋慧喬」嗨炸:我要公諸於世

藝人李佳穎從出道至今,憑著活潑率真的個性和甜美可愛的外貌,擄獲了不少死忠的粉絲!目前38歲的她,除了上通告之外,也參與過不少戲劇作品的演出,甚至還開始經營起Youtube頻道「李佳穎」,即便生活忙碌,也不忘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們分享生活,像是近日李佳穎曬出一張去露營的照片,卻意外被網友狂讚撞臉韓國女星宋慧喬,她也忍不住喜悅發文跟大家炫耀,掀起熱議!

看更多:2021下半年7部必看強檔韓劇!金秀賢、孔劉全登場 Jisoo《雪滴花》預告掀暴動

圖片來源:李佳穎IG

李佳穎25日於Instagram限時動態曬出自己去露營的側拍照, 畫面中的她穿著輕便的卡其色上衣,綁起短髮露出清秀的臉蛋,兩手拿起鍋鏟以及鍋子,有模有樣的在爐子前準備料理,認真的神情配上女神般的美貌,仙氣逼人,然而她也不改幽默個性,在一旁自嘲寫下:「賢慧假會兩者兼具喔」。

圖片來源:李佳穎IG

當李佳穎曬出照片後,獲得了不少網友的好評,甚至還被粉絲指出與宋慧喬撞臉,「這角度有像宋慧喬,會開心被這麼說嗎」、「還以為是宋慧喬」,也因為粉絲的這番讚美,讓她忍不住截圖與粉絲的對話。並再度發文炫耀:「喜歡這種浮誇私訊,我要公諸於世」,文後更以9個「哈」字展現好心情,相當可愛。

圖片來源:李佳穎IG

其實,活潑率真的李佳穎先前也曾在自己的頻道中透露,自己因身高的關係,出國時都會跑去買12到15歲的童裝,「穿在身上剛剛好,重點是價格直接少掉一半!」樂觀開朗的個性也因此受到不少網友的讚賞,紛紛留言表示:「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身高並不會影響我們愛妳」、「我只想說自信和成就跟身高一點關係都沒有,期待看到更好的妳」。

圖片來源:李佳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