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唱《玻璃心》微博帳號被消失!小粉紅狂轟:是有什麼大病?


陳芳語唱《玻璃心》微博帳號被消失!小粉紅狂轟:是有什麼大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芳語.jpg
陳芳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明志.jpg
黃明志

歌手陳芳語(Kimberly)日前與黃明志合作新曲《玻璃心》,一發布就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第一名,1天內點閱就衝破百萬,引起許多網友熱議!不過因為歌詞暗諷中國「玻璃心」,因此陳芳語立刻遭到小粉紅出征狂轟,微博帳號更直接被消失!

看更多:新疆棉事件續延燒!大支揪陳芳語「嗆辣發聲」 網跪:太有種

圖/ 黃明志Youtube

黃明志在15日推出與陳芳語合作的《玻璃心》MV,歌詞內容提到「說的話,你從來都不想聽,卻又滔滔不絕出征反擊,不明白,到底辱了你哪裡,總覺得世界與你為敵」、「你要我(去說明),不可分割的關係,還要呵護著你易碎玻璃」、「我聽見有個聲音,是玻璃心碎一地」,猛踩敏感話題掀起熱議。

圖/ 黃明志Youtube

MV中更出現棉花、熊貓、NMSL(你媽死了)等暗諷中國的元素,甚至整首歌都用「粉紅」色打造場景,一開頭就附上「玻璃心患者慎入」的警語,黃明志表示「這是一首充滿了粉紅色的浪漫甜蜜情歌,請玻璃心患者慎入…」同時也宣布開通微博帳號,但不到1天,兩人的微博帳號就因為涉及辱華直接「被消失」,中國網友更崩潰怒轟「那首陰陽怪氣的《玻璃心》是有什麼大病」、「恭喜陳芳語的帳號喜提消失」。

來源
 
 
 
 
 
 
 
 
 
 
 
 
 
 
 

??(@lekimberleyy)分享的貼文

事後陳芳語在IG放出自彈自唱的影片,並用歌詞唱出「對不起傷害了你,微博刪掉沒關係,我聽見有個聲音,是玻璃心碎一地,沒關係我還有IG,也還有FB,或許不該太X掰(太直白),超X掰(超直白),I'm so sorry,YouTube Trending第一名」,黃明志也再度以幽默暗諷的方式強調「大家不要太緊張,這首歌其實很正面,裡面有講到要愛小動物,比如小狗,小貓,蝙蝠,果子狸」,更暗酸小粉紅「不要隨便亂爬墻壁,因為很危險,爺爺知道了會生氣」,獲得大批網友支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