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似度100%!美國少女模仿「亞莉安娜」 粉絲看呆:誰是本尊?


相似度100%!美國少女模仿「亞莉安娜」 粉絲看呆:誰是本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亞莉安娜.jpg
亞莉安娜

美國西洋小天后亞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15歲出道至今獲得兩座葛蘭美獎的肯定,擁有一副媲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的高音域聞名,優異的音樂表現也奠定她在美國樂壇的地位!人氣急升讓許多人瘋狂追星,也出現許多亞莉安娜的模仿潮,像是一名17歲的少女佩奇·尼曼(Paige Niemann)就因為實在太像亞莉安娜瞬間爆紅,社群網站吸引超過百萬粉絲追蹤!

看更多:就是不願跳欄!東奧馬王「聖男孩」讓兩選手0分 賽後近況曝光!

圖片來源:Ariana IG
圖片來源:Ariana IG

現年17歲的少女佩奇·尼曼擁有義大利和德國的混血,留著一頭棕色頭髮和甜美的五官,頗有亞莉安娜的影子,笑起來的酒窩也和小天后一模一樣!據悉,佩奇在2018年開始模仿偶像亞莉安娜,經常在IG、TIK TOK上傳綁著亞莉安娜「招牌馬尾」、專輯造型的照片,引起許多人的關注,不少網友都認為模仿相似度高達9成,甚至連亞莉安娜的死忠粉絲也認不出究竟誰是本尊!

佩奇·尼曼,圖片來源:@paigeniemann

靠著這張臉,佩奇·尼曼開辦了Tik Tok,在影片唱亞莉安娜的歌、模仿亞莉安娜的語氣,就連眼神都學得一樣,也因為這張極為相似的臉,讓她的tik tok瞬間漲粉到1000萬人,instagram也有超過百萬粉絲追蹤。佩奇·尼曼的模仿也為自己獲得不少廣告和業配代言,爆紅後就連亞莉安娜本人都覺得不可思議,甚至曾發聲表示「這些模仿行為非常惱人」。

佩奇·尼曼,圖片來源:@paigeniemann
佩奇·尼曼,圖片來源:@paigeniemann

佩奇·尼曼的模仿引發很大爭議,媒體報導,許多亞莉安娜的粉絲就到她的IG留言,認為她一味模仿亞莉安娜,完全沒有自己的風格,紛紛痛批:「活在別人影子底下很可悲」、「我們不需要另一個亞莉安娜」、「只是想蹭名氣吧?」。對此,佩奇·尼曼本人表示,覺得自己很榮幸與偶像長得相似,「看起來像她讓我很快樂,我會繼續做讓自己開心的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