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富商遭爆「包養7仙女主播」!名單驚現正妹主持人 金額超過千萬


型男富商遭爆「包養7仙女主播」!名單驚現正妹主持人 金額超過千萬

中國演藝圈今年風波不斷,繼吳亦凡誘拐少女震驚演藝圈後,陸續傳出霍尊劈腿、李雲迪嫖娼等事件,近日浙江廣電集團旗下7位美女主持人又傳出被富商包養,其中更包含浙江衛視的美女主播「費費」,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言承旭「1800字出道日記」超催淚!最大遺珠是他 網狂刷彈幕:意難平

圖/ 周穎微博

今年39歲的富商周穎外星斯文帥氣,頗具型男風範,更年紀輕輕就當上民建委員,2014年成立浙江聯合投資控股集團,還曾經PO出與資深女主播董卿的合照,並稱對方為「永遠的女神」。近日他卻因為偽造投資文件遭到警方逮捕,網路上開始瘋傳一份包養名單,爆料他砸下千百萬人民幣包養浙江廣電集團旗下的7位主持人,事發後被要求退回禮物以及金錢。

圖/ 費沁雯微博

根據陸媒報導,這7位女主持人為教科影視頻道的夢瑤,還有凱琳、楊柳青、白靈路、何潔、路燦陽,其中還有浙江衛視的當紅主持人「費費」費沁雯,7人因為外型姣好而被封為「7仙女」。人氣最高的費費今年31歲,外型甜美又擁有火辣身材,成為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的主持人開始走紅,事業有成卻被爆出包養醜聞,讓許多網友感到不勝唏噓。

圖/ 浙江衛視微博

浙江廣電集團在29日發文聲明對此事件「高度重視」,將會認真展開調查,並表示經過受害者報警舉報後,「包養七仙女」的事件只是網友杜撰,未來也會持續加強主持人的教育管理,並對造謠、抹黑者採取法律行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