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1800字出道日記」超催淚!最大遺珠是他 網狂刷彈幕:意難平


言承旭「1800字出道日記」超催淚!最大遺珠是他 網狂刷彈幕:意難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言承旭.jpg
言承旭

中國選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近期播出最後一集,節目找來33位有男團夢的熟齡男星互相競爭,包含言承旭、熱狗、陳小春、敖犬、李雲迪等人參賽。近日節目迎來總決賽,成團名單也隨之曝光,立刻就登上微博熱搜!

看更多:李雲迪醜聞狂燒!《披荊斬棘的哥哥》急P馬賽克 成品網笑翻:逐漸暴躁

圖/ 披荊斬棘的哥哥微博

《披荊斬棘的哥哥》29日播出總決賽,有22位哥哥角逐17個成團名額,最後由香港男星陳小春以個人喜愛度總排名第一C位出道,第二至17名依序為李承鉉、張智霖、張淇、言承旭、黃貫中、張晉、林志炫、熱狗、歐陽靖、趙文卓、劉迦、GAI周延、高瀚宇、謝天華、白舉綱、張雲龍擠進出道名單,在節目中擁有高人氣的言承旭、林志炫、熱狗分別以第五名、第八名及第九名成功出道。

圖/ 披荊斬棘的哥哥微博

《披荊斬棘的哥哥》播出期間經歷霍尊劈腿、李雲迪嫖娼等風波,節目成員的互動也備受關注,歷經一波三折才走到決賽,當天也邀請陳小春、張智霖、李承鉉老婆應采兒、袁詠儀、戚薇與「皇后」蔡少芬皆到場組成「大嫂團」為老公加油,戚薇更與老公李承鉉一起表演《天上飛》舞台,夫妻倆緊貼在一起唱歌氣氛超火熱,最後也被慫恿「親一個」甜翻全場。

圖/ 披荊斬棘的哥哥微博
圖/ 言承旭微博

不少網友也認為無緣成團出道的胡海泉與林曉峰是節目的最大遺珠,節目播出時網友們更在彈幕狂刷一片「意難平」,為哥哥們表示惋惜。在節目中以真性情的個性獲得許多喜愛的言承旭更曝光自己從第一天到第133天成功出道的日記,以1800字記錄下自己參加節目的心路歷程,並感性表示「言承旭逃跑計畫失敗了」,認為真正的勇敢不是不怕,而是即使害怕也不停下腳步,感性長文獲得網友大讚,熱狗更笑回「這麼好的文筆不來寫歌詞真的太可惜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