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炎上》後首曝心聲!熊熊大方自嘲私密片 龍龍大驚:是我不會去!


登《炎上》後首曝心聲!熊熊大方自嘲私密片 龍龍大驚:是我不會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熊.jpg
熊熊

藝人熊熊(卓毓彤)因性感火大的身材、大辣辣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先前曾因私密影片遭人外流而登上版面,後來她在《炎上》中更大方自嘲私密影片一事,勇敢的態度獲得不少好評!近日,熊熊跟陳大天一起拍攝黃豪平的Youtube影片,在訪問中首次透露這段時間以來的心路歷程,也提到龍龍曾經打電話跟她聊天的內容,掀起熱議!

更多:熊熊大方認最能體會「被外流」感受 全網讚翻:自嘲最高境界!

來源:黃豪平Youtube

熊熊表示,當時是受到黃豪平的牽線才與薩泰爾連絡上,起初以為只是要Diss乃哥(徐乃麟)而已,加上是偶像曾博恩的秀,於是就放心交給工作人員接洽,甚至一度忘記有這個工作,萬萬沒想到自己竟然會被罵的這麼慘,熊熊也開玩笑說「其實真正會傷害你的都是你的好朋友」,暗指陳大天對她真的是火力全開。

來源:黃豪平Youtube

此外,熊熊也提到她某天接到龍龍打來的電話,龍龍擔心又驚訝的對她說,「是我的話,我是妳我不會去!」,熊熊才開始察覺到事情似乎不太對勁,心裡甚至萌生要退出的想法,但透過工作人員去詢問後,發現門票竟在開賣「10分鐘」就全賣光了,熊熊便決定只能勇敢「豁出去」!

來源:熊熊IG

熊熊透露,當時的心境是「當你講完的那個時刻,你也放下了」,《炎上》結束後罵她的酸民也變少了,「因為我自己Diss的比他們還要嚴重!」熊熊成熟的認為,當自己已經能夠面對傷痛,無論酸民怎麼說,都無傷大雅,戳不到痛處。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之後,都紛紛心疼地留言表示,「熊熊真的浴火重生了」、「很佩服熊熊這麼大方」、「熊熊的抗壓性真的很高耶!」、「人美心態又好,未來會繼續紅下去的!」,熊熊大方成熟的樣子讓不少網友相當佩服。

來源:熊熊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