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族》10位主角+超能力介紹!漫威首位「同性戀英雄」登場


《永恆族》10位主角+超能力介紹!漫威首位「同性戀英雄」登場

漫威超英電影《永恆族》即將上映,電影不僅由榮獲奧斯卡最佳導演的華裔女導演趙婷執導,更集結馬東石、安潔莉娜裘莉等大咖主演。電影講述擁有超能力的「永恆族」為了保護地球上的人類,與邪惡的「變異族」對抗的過程,片中一共有10位擁有不同超能力的永恆族戰士擔任主角,一起來認識他們吧!

看更多:《猛毒2:血蜘蛛》8大彩蛋解析!片尾洩「超驚人連結」影迷嗨爆

《永恆族》劇情介紹

圖/ Marvel Youtube

故事時間點設定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之後,講述由天神族創造的外型種族「永恆族」已在地球上秘密生活了7000多年,隨著薩諾斯的「彈指事件」使侵害地球的「變異族」甦醒,原本分散各地的永恆族重新聚集在一起,在7天內團結一心對抗變異族的故事。

瑟希 Sersi(陳靜 飾)

圖/ Marvel
  • 能力:操縱物質

「瑟西」是《永恆族》的第一主角,她對人類友善而且極具同理心,與理察麥登飾演的「伊格瑞斯」相戀數個世紀,並擁有操縱無機物質的能力。瑟西由華裔女演員陳靜飾演,過去她也曾在《驚奇隊長》中飾演「密涅瓦」一角。

伊卡利斯 Ikaris(理察麥登 飾)

圖/ Marvel
  • 能力:飛行、眼睛放出能量光束

瑟西的戀人,個性孤立,是永恆族最強大的戰士之一,除了擁有飛行能力,他的眼睛也可以放出能量光束進行攻擊。

金勾 Kingo(庫梅爾南賈尼 飾)

圖/ Marvel
  • 能力:發射宇宙能量光彈

金格能夠從手上發射宇宙能量光彈,為了在地球上隱姓埋名,他化身為一位寶萊塢明星,又因為熱愛日本武士而學習武士的造型和劍術。這個角色由巴基斯坦裔演員庫梅爾南賈尼飾演,過去他曾以《愛情昏迷中》入圍奧斯卡最佳編劇,預計會在電影中帶來幽默逗趣的表演。

絲派克 Sprite(莉亞麥克休 飾)

圖/ Marvel
  • 能力:幻術

又稱「水精靈」,外型一直維持在只有12歲的稚嫩模樣,但長生不老的她實際上內心成熟,擁有強大的能量和非凡智慧,與瑟西關係密切,可以製造出幻覺景象。這個角色由14歲的童星演員莉亞麥克休飾演。

費斯托斯 Phastos(布萊恩泰瑞亨利 飾)

圖/ Marvel
  • 能力:宇宙能量

擁有宇宙能量的永恆族戰士,在現實生活中成為科技工程師和智能武器發明家,不擅長戰鬥的他默默以自身能力幫助人類實現科技進步。這個角色更是漫威電影宇宙中首度明確出現同性戀傾向的超級英雄,也讓《永恆族》強調性別、種族共榮的角色更加多元化。

瑪卡瑞 Makkari(蘿倫瑞德洛夫 飾)

圖/ Marvel
  • 能力:瞬間移動

為了讓角色多樣化,漫威本次也加入首位殘障人士的超級英雄,馬卡里雖然擁有瞬間移動的能力,但其實也有聽覺障礙,不過這個障礙也讓她在高速移動時不會受到音爆干擾,在片中與擔任手語翻譯的諸克感情深厚。實際上飾演馬卡里的女演員蘿倫瑞德洛夫也是一名聽障演員,過去曾出演《陰屍路》等電影。

諸克 Druig(貝瑞科漢 飾)

圖/ Marvel
  • 能力:操控思想

個性冷漠反叛,不認同永恆族與人類的相處方式,因此遠離族人生活,能夠使用宇宙能量操縱人的思想與情緒,由實力派男星貝瑞科漢飾演。

吉爾伽美什 Gilgamesh(馬東石 飾)

圖/ Marvel
  • 能力:組織再生

吉爾伽美什體型健壯,是最強悍的永恆族戰士,擁有宇宙能量外骨骼戰衣以及組織再生能力,可以自動修復一切疾病,被族人流放後與聖娜組成搭檔。韓國最著名的強悍大叔馬東石過去透過《屍速列車》等片成為人氣男星,這次首度進軍好萊塢,更與安潔莉娜裘莉有許多對手戲!

聖娜 Thena(安潔莉娜裘莉 飾)

圖/ Marvel
  • 能力:製造武器

個性勇猛的女戰神,擁有能夠製造出任何武器的宇宙能量,幾個世紀以來都與吉爾伽美什搭檔,成為親密的家人。安潔莉娜裘莉這次為了拍攝不僅學習使用刀劍以及長矛,也透過芭蕾舞訓練打造出優雅的儀態,會帶來什麼樣的表現也備受期待!

艾賈克 Ajak(莎瑪海耶克 飾)

圖/ Marvel
  • 能力:治癒

莎瑪海耶克飾演的「阿賈克」是永恆族的精神領袖,溫柔守護著人類的文明進步,並擁有治癒人類以及永恆族戰士的能力,可以與創造出永恆族的天神族交流。事實上,這個角色在原著漫畫中是男性,但為了打造出「大地之母」的女性氣質而改成了女性角色。

《永恆族》首映後就受到影評讚譽「有別於過去任何的超英電影」,擁有史詩般的壯麗場景以及故事,電影即將在11月3日全台正式上映,漫威迷們千萬不能錯過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