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被咬出4個洞!肇事狗主人稱「只是想做朋友」 賈永婕氣炸:做你個大頭


愛犬被咬出4個洞!肇事狗主人稱「只是想做朋友」 賈永婕氣炸:做你個大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賈永婕.jpg
賈永婕

藝人賈永婕先前因為捐贈醫療物資到各地醫院,成了眾人眼中的「國民女神」,暖舉備受外界肯定讚賞。然而賈永婕昨(29日)帶著愛犬「Q比」去國父紀念館晨跑,卻在過程中遭到一隻衝出來的短腿小狗咬傷,導致狗狗身上留下4個嚴重傷口,此外賈永婕也透露,短腿狗的主人在趕來後還聲稱:「牠只是想來跟你們做朋友」,讓她當下氣瘋了!

看更多:飛北京為冬奧開金嗓!蕭敬騰自稱「中國觀眾」 陸網讚爆:我們的驕傲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於臉書發文表示,其實沒有想對短腿狗的主人怎麼樣,對方事後也有道歉並且承諾要負擔醫藥費,只是當時肇事主人竟說「牠只是想來跟你們做朋友」,讓她忍不住失控怒喊:「你在說什麼!做什麼朋友做你個大頭。」沒想到對方還辯稱「牠只是很皮」讓她氣到忘記自己又說了什麼。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也透露當時只記得罵到其他路人都來圍觀,後來與老公將Q比送去看醫生,才發現傷勢比想像中的嚴重:「4個比較嚴重的傷口在背部,其中2個比較深,後腿也被咬了,沒想到前下腹側也有咬到,好險傷口不深,身上也有多處瘀青!」檢查過程中Q比也因為受到驚嚇不斷哀嚎,讓她看了相當心疼,也自責沒有把Q比顧好:「我很自責當下的反應沒有處理好,居然傷成這樣!Q比很無辜牠只是乖乖的在跑步!現在我很怕小孩放學回來一定罵死我了!」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今(30日)再度發文表示,自己改變了做法,認為這次的事件不是意外是過失,因為那隻短腿狗狗的情緒不穩,攻擊性也很強,擔心有其他的毛小孩受害。昨天台北市動保處也致電關心,一開始她還覺得不需要對方介入,但今天決定改變作法,請動保處:「好好教育那位飼主遛狗一定要牽繩,而且要牽好!也請他們評估那隻狗狗是否需要外出戴口罩套!」並強調不是為了懲罰是希望能讓大家更安全。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