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孟美岐「小三事件」:黑歷史狂被挖!熱搜全消失網看傻


懶人包|孟美岐「小三事件」:黑歷史狂被挖!熱搜全消失網看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孟美岐.jpg
孟美岐

中國女星孟美岐過去曾透過《創造101》收穫許多人氣,更以第一名的成績在「火箭少女」C位出道,沒想到近期她卻爆出小三風波,介入音樂製作人陳令韜的戀情,引發不少爭議!

看更多:孟美岐黑料不斷「熱搜不見蹤跡」!網爆「都是一個套路」:亂啊

1. 正宮女友發文爆料,對話紀錄全曝光

圖/ 孟美岐微博

今年23歲的孟美岐過去曾透過韓國女團「宇宙少女」出道,近日與《中國新說唱》音樂總監陳令韜傳出緋聞,陳令韜的女友在微博公開與陳令韜的對話紀錄,發文表示「我們沒有四周年快樂了」,透露自己一直收到孟美岐傳來跟陳令韜有關的近況。

圖/ 他們都叫我大花妞微博
圖/ 他們都叫我大花妞微博

陳令韜女友更曝光孟美岐與陳令韜的對話紀錄,包括「聞著我的味道,就像我陪你一樣」、「下次我真的去你身邊陪你,我本人」、「我發現我開始有的時候對你失控了」等曖昧訊息,其中一句「然後就會456了」令人霧裡看花,直到網友解讀「456」在樂理上指的是「Fa So La」,諧音就是「發騷了」。事實上,孟美岐19日曾發文表示「單身,專注工作」,不過卻爆出小三風波,因此遭到網友痛批「知三當三」。

2. 陳令韜留遺書認了:罪有應得的人罪有應得

圖/ 陳令韜微博

身為當事人之一的陳令韜在25日發文承認「沒有逃避,錯了就承擔」,他表示「放大後本質已無從辯解,這是兩個人的事情,希望不要再因為這件事傷及無辜」,但字裡行間卻提到遺產分配、結束生命的人、「讓事情到此為止,我來結束一切」等輕生念頭。過後網上傳出他吃了2顆安眠藥試圖自殺,被朋友帶去洗胃後已無大礙,遭到網友猛虧「洗晚一點就醒了」、「是你自己要出軌的欸」、「還想讓女生背負害你自殺的罪名?」

圖/ 陳令韜微博

3. 樂華娛樂回應「不知道是小三」

圖/ 樂華娛樂微博

孟美岐所屬的樂華娛樂隨後發布聲明,強調孟美岐目前是單身,過去也從未主動介入他人感情,遭到網友砲轟「笑死,是蓋個章就可以胡說八道的程度」、「當我傻?」、「這都能洗」。

4. 孟美岐親回「平時不常上網」

圖/ 孟美岐微博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孟美岐過後坦承自己曾短暫與陳令韜交往,一起出遊也是事實,不過她強調陳令韜並沒有透露自己有女朋友,交往前曾確認關係,陳令韜也表示自己跟女友已經和平分手。她表示自己平時「很少上網」,是工作人員告知後才知道自己爆出小三風波,並坦言「想要打電話質問他為什麼要騙我,我不能接受自己在一段感情裡莫名其妙地變成第三者,我一直希望有一段單純美好的感情」。

圖/ 孟美岐微博

孟美岐也在25日發文回應:「從未想過介入他人感情,但是卻造成了實質傷害,也對因此傷害到的人說一聲對不起,也向一直支持信任我的粉絲們說聲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最後也向關注此事的大家說聲對不起,我會深刻反思!​​​」

5. 黑歷史狂被挖!女星開錘「小三慣犯」

圖/ 翻攝自微博

隨著小三風波被爆出,孟美岐過去的黑歷史也全被挖出,不僅有網友曬出與她外型相似的大尺度寫真,照片中的女子穿著性感暴露,更往臉上倒牛奶,畫面十分惹火,還被挖出過去曾經在同性戀貼吧裡約炮、出道前當過太妹抽菸的照片,不過消息皆沒有獲得證實。

圖/ 翻攝自微博

女星李楊璐更發文爆料孟美岐「知三當三」早就不是第一次了,並透露自己也曾被她介入感情,早已是小三慣犯。儘管被部分粉絲狠批「造謠」、「蹭熱度」,但李楊璐態度堅定回覆「真不怕!我負全責。只要她敢跟我作哪怕一下」、「她沒敢回復過也沒敢跟我打官司。還是那句話。人正不怕影子歪。」

圖/李楊璐微博

6. 熱搜全被消失!網全懂了:重要的是有後台

圖/ 孟美岐微博

事情爆發後,孟美岐除了一開始立刻登上微博熱搜,被挖出黑歷史等後續都直接從熱搜榜上消失,遭到不少網友質疑是樂華娛樂動用公關撤熱搜,紛紛感慨「真相是不重要的,重要的是有後台」,認為孟美岐靠公司後台硬才能挺過爭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