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遭店員八卦!當面「大聲談前男友」 氣憤怒嗆:沒禮貌


周揚青遭店員八卦!當面「大聲談前男友」 氣憤怒嗆:沒禮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周揚青自從與羅志祥爆出「毀滅式分手」後,積極展開新生活,不僅忙碌於經營服裝品牌,也率續上各大綜藝節目增加曝光度,事業忙碌的她也時常透過微博向粉絲們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周揚青於微博發文表示遇到沒禮貌的隊員,對方還當她的面大談前男友的事,讓她氣得發文向這些店員喊話,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羅志祥「空幹10週年」紀念日!網自製梗圖瘋傳 超負荷:難怪腰很癢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昨(29日)在微博發文,開心打卡上海環貿廣場,吃到了好吃的冰淇淋,卻沒想到接著在買巧克力時:「遇到了沒有禮貌的店員」,讓她的好心情都沒了,決定發文公開表示:「如果她們有緣可以看到這篇微博,我想告訴她們,在別人面前故意大聲聊她的八卦、提她前男友,真的是件很沒禮貌的事情。」

圖片來源:周揚青小號微博

文章PO出後引來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怎麼可以這樣,太不尊重人了」、「這種人就應該當面diss她,可惡!」、「這個店員也太沒有禮貌了吧」,也有網友詢問為何不當面他們,周揚青則回應:「因為她們這只是沒有顧及到別人情緒,還沒有上升到道德層面。」但即使周揚青沒有當場對店員反應,在網路上仍引起了軒然大波。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

不過周揚青自從和羅志祥分手後便於今年6越高調認愛富二代羅昊,兩人還一起去參加戀愛實境秀《女兒們的戀愛4》,卻沒想到不到一個月就以分手收場,改與《創造營》學員陳瑞豐於節目中談戀愛,引起外界關注,先前更因為周揚青主動尋問對方「願不願意再多約會一星期」時,疑似遭到對方拒絕,讓場面相當尷尬,意外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女兒們的戀愛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