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空幹10週年」紀念日!網自製梗圖瘋傳 超負荷:難怪腰很癢


羅志祥「空幹10週年」紀念日!網自製梗圖瘋傳 超負荷:難怪腰很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藝人羅志祥在2020年4月時,因周揚青公開「毀滅分手信」,結束了他們9年的感情,也因此被爆出多次劈腿,喜歡「多人運動」等醜聞,還與旗下女藝人有著「不正當的男女關係」,演藝事業一夕崩毀!事後不少網友都調侃他是「時間管理大師」,也有網友曬出羅志祥在多年前跑宣傳活動時,對著空氣做「活塞運動」的影片,嘲笑他是「亞洲空幹王」,沒想到22日剛好是這場活動的10週年,便有網友為此做了梗圖紀念「空幹10週年」,貼文一出笑翻一票網友!

看更多:中國KTV封殺名單曝光!「驚見蔡依林」官方痛斥:製造謠言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粉絲專頁「台灣迷因taiwan meme」時常在社群平台上發佈時事的相關梗圖,沒想到粉專在22日曬出了一張關於羅志祥於2011年10月22日時,在DVD預購會上表演活塞運動姿勢的「空幹」照, 並且在圖片底下寫著,「今天是羅志祥空幹10年紀念日」,讓網友們看完都忍不住笑出來。

圖片來源:台灣迷因 taiwan meme

不少網友看到羅志祥「空幹10年紀念日」的迷因梗圖後,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笑回,「時間管理界的大日子」、「十年經典依然流傳,有料」、「人類史上最重要的一天」、「愛死這則大紀事」,此外遊戲實況主「超負荷」也幽默留言,「難怪今天起床腰就一直很癢」,不少網友們更刷了一排「空幹貓」的貼圖以茲紀念,相當搞笑。

圖片來源:台灣迷因 taiwan meme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不過羅志祥自負面新聞爆出後,遲遲無法順利復出,如今改以Youtuber的身分重新出發,並且不時會拍跟公益性質相關的影片,希望帶給觀眾正面的意義,然而仍有網友對他狠酸,「想洗白?」、「你是不是沒事做才做這個」、「捐錢是為了得到好的迴響?」對此他也無奈表示,「我洗不白了,你放心」,意外引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