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都碎了!媽媽留言「愛女遭酒駕撞死」鳳梨悲慟喊話:我幫你


心都碎了!媽媽留言「愛女遭酒駕撞死」鳳梨悲慟喊話:我幫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以直率敢言的性格、獨特的口音深獲大家喜愛,每次直播都吸引大票網友觀看,擁有不少粉絲,日前鳳梨在開直播時,發現直播過程中有許多網友狂刷留言,才注意到有位媽媽在留言區表示女兒被酒駕撞死,讓鳳梨看了忍不住直嘆「節哀」,悲痛地向這位媽媽喊話:「有什麼我能夠幫到妳的,不用客氣。」

看更多:來台初遇6.5強震!杜汶澤笑死「有什麼可怕」:香港不能加油更可怕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這位媽媽於直播中留言表示:「我的女兒17歲,上禮拜被一個酒駕騎機車的給撞死了。」難過的她希望能透過鳳梨,向外界呼籲大家不要再酒駕,更悲慟說道:「當媽媽的我心都碎了,騎車還把我的小寶貝女兒撞到腦死又全身都是內傷,酒駕真的太可惡了。」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不少網友在看到這位媽媽的留言後,紛紛在留言區安慰「節哀」,讓原本沒發現留言的鳳梨往回看留言區的內容,直到發現這則留言後,鳳梨難過直喊「節哀」,並且嚴肅呼籲大家喝酒後就不要再開車,甚至連腳踏車也別騎:「沒人控制你不可以喝酒,但你也沒那個資格在喝完酒之後還要開車、騎機車,然後不小心撞到別人。」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鳳梨也因為相當心疼這位媽媽,便在直播時詢問對方是否還在線上:「妳有需要任何的幫忙,後續小孩子後事上有需要協助的、有需要幫忙的,不管是金錢上或是支援,還是說有什麼我能夠幫到妳的,不用客氣,私訊叔鼠,不要難過」,也希望對方能早日走出傷痛。最後這位媽媽也再次與留言區寫下:「不要在(再)酒駕了!我女兒不會是最後一個,但我真心希望,不要在(再)有這種事發生了,請叔叔幫幫我這個母親告訴大家,真的,不要酒駕了。」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