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芸樺拉「圈內人進群組」!聊整天驚覺加錯人 神秘圈內人:以為是詐騙


宋芸樺拉「圈內人進群組」!聊整天驚覺加錯人 神秘圈內人:以為是詐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ulu黃路梓茵.jpg
Lulu黃路梓茵

藝人Lulu先前才在臉書分享自己與宋芸樺的尷尬對話截圖,透露自己收到對方的邀約,卻因為不知道對方是誰而反問「這個帳號是誰」,後來得知原來是Lulu換了手機,糗到讓人超尷尬!不料,宋芸樺最近也分享自己碰到類似的事件,透露自己成立了一個群組,當大家聊得正起勁時,才驚覺自己「加錯人」,讓不少網友們看完都笑到不行。

看更多:才認愛3個月!LuLu吃飯咬到「金色環狀物」 網嗨:在暗示什麼?

圖片來源:宋芸樺FB

宋芸樺28日在臉書發文曬出截圖並寫道,「繼Lulu黃路梓茵事件後,又發生加錯人的事情……神奇的是,這個人還可以加入一整天的對話,真的很調皮欸!」從她PO出的對話截圖中可以看到,對方在聊了一陣子之後,尷尬的表示,「其實,你們好像加錯人了,我也誤會…我不知道你們是誰...」。

圖片來源:Lulu FB

在發現自己加錯人之後,宋芸樺馬上仔細詢問對方是誰,才得知自己加到一樣是「圈內人」的李友廷,意外引發一陣爆笑!至於為什麼李友廷可以在群組裡面聊天聊這麼久,他也尷尬坦言,「本來想說是那種廣告詐騙,就敷衍一下,沒想到好像是真的加錯的圈內朋友!」幸好兩人最後有認清對方到底是誰,才解開疑惑。

圖片來源:宋芸樺FB

而Lulu也跑到貼文底下幽默回應說,「真的會以為是汽車借貸宋小姐啦!誰料到是電影女主叫宋小姐~」就連李友廷自己也尷尬直呼,「太糗了!」

圖片來源:宋芸樺FB
圖片來源:宋芸樺FB
圖片來源:Lulu 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