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未婚帶球嫁!丟丟妹與爸爸「關係決裂」 罕曝心聲:1年不敢回家


25歲未婚帶球嫁!丟丟妹與爸爸「關係決裂」 罕曝心聲:1年不敢回家

知名拍賣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因經常會在直播中給觀眾們大放送,而有了「丟丟妹」的俏皮綽號,她憑著海派的個性與率性叫賣方式,擄獲不少粉絲們的喜愛!而她在2019年坦言自己其實是「奉子成婚」,當年的她才25歲,父親得知消息後暴怒,甚至差點得憂鬱症,父女倆的關係決裂將近一年時間,她也遲遲不敢回家!

看更多:直播界傳奇宣布退休!「連千毅」高價售粉專掛保證:年營收8億

圖片來源:丟丟妹FB

丟丟妹在直播界闖出名堂,可以說是海鮮拍賣的第一把交椅,因為她小時候常和爸爸「福哥」在彰化市場賣魚,後來才踏入網路直播這一條路!其實,在成為拍賣直播主之前,她是一位安親班老師,在爸爸的建議下,她才決定拋下月薪40K的教師工作轉換跑道,如今她的收入可是翻漲數倍,也擁有大批死忠粉絲。

圖片來源:丟丟妹FB

沒想到,當她事業順利時,卻因為她在2019年意外懷孕而讓整個人生變了調!根據《聯合報》報導,丟丟妹從小跟爸爸感情非常好,她也都乖乖地聽家裡的安排,當時她除了衝刺事業之外,也和北部的廠商談戀愛,後來不小心懷孕便決定迅速結婚,爸爸也為了此事跟她翻臉,認為她才25歲就結婚,實在還太年輕!

圖片來源:丟丟妹FB

後來父女倆差點斷絕關係,丟丟妹在懷孕期間也無法回家,只能偶爾打電話給媽媽,而媽媽也在她和爸爸中間當和事佬,直到一年後她順利產下寶寶,帶著孩子回老家之後,父親才逐漸心軟接受事實,關係也才緩和下來!現在的她,除了教育小孩之外,也專注直播拍賣事業,人氣也扶搖直上。

圖片來源:丟丟妹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