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界傳奇宣布退休!「連千毅」高價售粉專掛保證:年營收8億


直播界傳奇宣布退休!「連千毅」高價售粉專掛保證:年營收8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素有「亞洲直播天王」之稱的直播主連千毅,今日突然在FB拋下一顆震撼彈,宣布自己將從直播界退休,讓不少忠實觀眾相當惋惜,而他也宣布了自己的下一步計畫,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放話「不會再與澎恰恰同台」!連千毅痛斥他不敬業:遲到又早退

連千毅曾因「6分鐘賣出一台直升機」爆紅,而他時常在直播中大方送「發財金」和抽獎的豪邁寵粉手法也吸引了一票死忠觀眾,讓他的人氣扶搖直升。

圖
圖片來源/連千毅FB

且他近年來的合作對象也跨足演藝圈,先前他和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合體直播更是創下萬人觀看的超高流量。此外近期他也招聘了爭議網紅鄧佳華成為旗下員工,搞笑的直播內容更是再度創下流量佳績。

圖
圖片來源/連千毅FB

但今日連千毅卻突然表示自己因為喉嚨聲帶長繭手術,需要好好休息3到4個月,更加上他所投資的科技公司將在明年上市,因此才有退休的想法。

回顧當直播主的期間,連千毅直言自己是直播界的巔峰,累積幾百萬人的觀看數已經達成了他的期待,因此「急流勇退」是現階段的想法,所以最終決定將粉專「蘭庭精品」售出。

圖
圖片來源/連千毅FB

連千毅也透露了該粉專年營收最高可達8億多,位居業界中數一數二的流量,因此售價也絕對不低,歡迎一線直播業者們洽談。

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紛紛不捨留言:「以後看不到你了嗎」、「鄧佳華怎麼辦呢」、「真的是直播界傳奇」、「鄧佳華要失業了嗎」、「連董的直播真的很歡樂,可惜以後看不到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