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笑10幾年!瘦子打招呼總被回「我叫胖子」 無奈吐真心話掀熱議


假笑10幾年!瘦子打招呼總被回「我叫胖子」 無奈吐真心話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瘦子E_so.jpg
瘦子E.so

歌手瘦子(陳昱榕)是饒舌嘻哈團體「頑童MJ116」的成員,他憑著優異的才華及出眾的外貌獲得許多粉絲的芳心,充滿男人味的他被網友封為「行走的費洛蒙」!2020年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獲得一片好評,也是瘦子在多方面的首次嘗試,憑著好實力入圍第三十二屆金曲獎提名。最近他也在IG上分享自己因為藝名叫做「瘦子」,所以很常跟對方自我介紹後,對方常開玩笑回說「我叫胖子」,鬧出不少有趣故事,引起關注。

更多:PChome「雙11演唱會」來了!瘦子、盧廣仲小巨蛋開唱!

來源:瘦子IG

瘦子出道多年,常常因為自己的藝名而鬧出不少趣事,最近他也分享每次在自我介紹時,對方經常會開玩笑回覆「我叫胖子」,對於這件事瘦子見怪不怪,他表示,「一成不變,非常老派的幽默~但了解對方出於友善,禮貌上我也這樣假笑了十幾年~」。對此,他也沒有想要改變的想法,「那就讓我們繼續假笑下去吧!」,既真實又無奈的反應讓不少網友們都認為十分可愛。

來源:瘦子IG
來源:瘦子IG

其實,瘦子私底下經常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生活,無論是大秀肌肉還是認真工作的模樣,粉絲都相當喜歡,偶爾也會露出搞笑的一面,先前曾曬出一包藥丸的照片,嚇壞粉絲,沒想到仔細一看,藥丸的包裝上竟貼著「停止變帥」的標籤,笑翻一片網友。

而藝人LULU(黃路梓茵)也搞笑向他致敬,上傳了一張貼有「停止變美」的照片,「那天看到瘦子在吃停止變帥的藥,我也鼓起勇氣正視自己的問題」,最後更向瘦子表達感謝,兩人有趣的互動讓網友相當開心。

來源:瘦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