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見你》李子維藏2年手機影片曝光 「男友視角」再掀回憶潮!


《想見你》李子維藏2年手機影片曝光 「男友視角」再掀回憶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光漢.jpg
許光漢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佳嬿.jpg
柯佳嬿

超夯台劇《想見你》從2019年播出後大爆紅,不僅讓柯佳嬿奪下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甚至整部劇還紅到國外,也陸續傳出《想見你》電影版即將上映的消息,引起不少討論!而劇中女主角「黃雨萱」正好是昨天(28日)生日,官方特地發了一段「男友視角」的彩蛋影片為她慶生,沒想到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段影片竟然是《想見你》第一集裡面,「李子維拍的手機影片」,引發熱議。

看更多:柯佳嬿「老妝登場」變身算命婆!耗費5小時上妝:想手刀衝嚇路人

圖片來源:許光漢 Greg Han

《想見你》官方粉專28日為了替黃雨萱慶生,特地發了一段影片,並在貼文中寫道,「黃雨萱~生日快樂,不要森氣了啦!(不看到最後不會知道你錯過了什麼)」,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許光漢飾演的李子維(王詮勝)以第一人稱視角拿著手機,拍攝正在鬧脾氣的黃雨萱,還不斷地哄鬧黃雨萱,試圖讓她降低怒火,而兩人互相打鬧的過程也讓粉絲們都直呼「很甜很可愛」,在影片最後,李子維將手機的前鏡頭轉向自己,並對著鏡頭親了一下,讓一票粉絲看完都嗨到不行!

圖片來源:想見你
圖片來源:想見你

影片PO出後,引起不少《想見你》劇迷們的關注,大家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表示,「天啊!是懷念的味道!」、「這段居然有男友視角,瞬間拉回當初看想見你的時候~」、「真的好想念你們!」、「小編還有多少驚喜是我們不知道的?」

圖片來源:翻攝自LINETV

此外也有網友好奇這段影片是什麼時間點拍攝,「什麼時候抽空拍的啊?」、「要有第二季?」、「這是電影版的片段嗎?」沒想到,竟有一位眼尖的粉絲在底下留言解答,「這段影片是李子維在第一集時對話,當時劇中是以第三人稱視角對觀眾呈現李子維與黃雨萱打鬧的畫面」,殊不知隔了2年後,官方釋出了李子維手機裡拍下的影片,讓網友們看完都相當驚喜,「真的很有心」、「期待電影版」、「什麼時候首映,等不及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