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590元!果粉開箱「蘋果擦拭布」 網:和官網差很大!


一條590元!果粉開箱「蘋果擦拭布」 網:和官網差很大!

蘋果公司(Apple)今年第二場秋季發表會在上周二(19日)登場,一口氣推出包括AirPods 3、MacBook Pro等新產品,吸引不少粉絲的目光,其中一款要價新台幣590元的周邊配件「擦拭布」上架後立刻就在美國、台灣賣到缺貨,還必須等上10周才能拿到!現在就有一名日本網友拿到了實品,並且開箱PO文分享,竟發現這款擦拭布的實體顏色和「官網圖片」有極大的落差,讓網友相當傻眼!

看更多:別惹戰鬥民族!拳擊金牌目睹好友被咬死 肉搏「600公斤」野熊報仇

圖片來源:APPLE

蘋果公司今年第二場發表會推出MacBook Pro、AirPods 3等新產品,以及一款標榜可以有效清潔所有APPLE產品的「原廠擦拭布」,更不會造成磨損,售價為新台幣590元,一推出就吸引廣大的討論,甚至被網友笑稱是「唯一買得起的蘋果單品」,獲得不少果粉的青睞!根據蘋果官網顯示,現在下訂擦拭布至少要等上10到12周,最快明年一月才能拿到貨。

圖片來源:APPLE

綜合媒體報導,最近日本就有一名網友在推特帳號「Karagana」上發文開箱這條擦拭布,可以看到整條布裝在蘋果一貫簡潔的白紙盒裡,包裝寫著「Apple Polishing Cloth」(蘋果擦拭布),尺寸為16X16公分,還附上一張介紹卡,裡面提到:「可在所有Apple顯示器和表面上安全使用。如需偶爾清潔Nano-texture奈米紋理玻璃上難以去除的汙跡,可搭配使用濃度為70%的2-丙醇(IPA)溶液」。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照片曝光後立刻吸引眾多網友的目光,但令人驚訝的是,擦拭布實體顏色和官網圖片有很大的落差,有別於照片是白色的,實品卻是偏深的「灰色」,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討論,直說:「不應該是白色的嗎?」、「和官網差很多」、「我以為白色是唯一的選項,你從哪裡弄來灰色的?」。

圖片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