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惹戰鬥民族!拳擊金牌目睹好友被咬死 肉搏「600公斤」野熊報仇


別惹戰鬥民族!拳擊金牌目睹好友被咬死 肉搏「600公斤」野熊報仇

大家都知道俄羅斯人性格比較彪悍與豪放不羈,又因為好戰、無所畏懼而被稱為「戰鬥民族」,近日俄羅斯秋明州就發生一起「人熊對決」的事件!一名23歲的俄國「拳擊冠軍」梅德韋傑夫(Ilya Medvedev)日前就與友人在河邊釣魚,未料竟遭到兇猛的野熊攻擊,朋友當場被咬死,他一氣之下便拿起「隨身小刀」與600公斤重的棕熊搏鬥,最後雖然成功殺死對方,但他也因為受重傷住進加護病房治療!

看更多:想當俄國人!烏拉圭女星喊話要「俄羅斯護照」 普丁還真的給了!

圖片來源:@tyumen_boxing_federation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23歲的俄國拳擊手梅德韋傑夫,曾經在2019年的武裝部隊拳擊錦標賽(Armed Forces Boxing Championships)64公斤量級奪下金牌,甚至被稱為是神童,目前在業餘的戰績是11勝10敗,平常非常嚴格訓練體能,更靠著優異的拳擊實力在當地廣受歡迎。上週梅德韋傑夫就與友人前往烏瓦特區(Uvatsky)的河邊釣魚,沒想到卻遇到一隻重達600公斤的野生棕熊攻擊,過程都被一名漁夫丹尼斯·切博塔爾(Denis Chebotar)目睹。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yumen_boxing_federation

據悉,事發當下梅德韋傑夫的友人當場就被野熊襲擊致死,接著他便朝熊開了4槍,雖然擊中棕熊但對方仍持續攻擊、朝他撲咬,在沒辦法的情況下,梅德韋傑夫便拿起「隨身小刀」與熊搏鬥,並往身上不斷刺殺,最終在數分鐘後,棕熊才嚥下最後一口氣,不過他也因為頭部、四肢受到重傷,目前在醫院加護病房治療,幸運保住一條命。

消息曝光後,俄羅斯拳擊聯合會和國際拳擊協會 (AIBA) 表示,將會承擔梅德韋傑夫的醫療費用,希望他能早日恢復,主席克雷姆勒夫(Umar Kremlev)也說,目前已聯繫上梅德韋傑夫的父母,同時也誇獎他在如此艱難的情況之下證明了自己是一名真正的勇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