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挺國手陷「辱華」風波!4代言急切割 陸網:休想來大陸圈錢


小S挺國手陷「辱華」風波!4代言急切割 陸網:休想來大陸圈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藝人小S(徐熙娣)因這陣子不斷在社群平台上公開支持參加東京奧運的台灣選手,並在貼文中提到「國手」兩個字,引起中國網友們強烈的不滿,認為小S有意搞分裂、辱華,讓她慘遭猛烈出征,而這場風波目前仍持續延燒,接連4家跟小S有關的品牌都宣布跟她終止代言合作關係,堅守「一個中國」原則,掀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小S挺國手遭品牌切割!官方聲明「擁護一個中國原則」:終止合作

圖片來源:小S臉書

小S支持台灣國手在微博上被爆出辱華爭議之後,不少中國網友都紛紛湧入留言酸她,「每次大陸有難,就不吭聲,沒事就想來大陸撈金!」、「在中國大陸撈了那麼多錢,請問您捐了多少?」、「小s在instagram上瘋狂給中國台北運動員吶喊助威,在微博上怎麼不一起發出來,以為我們看不到嗎」、「以後你女兒別想來大陸撈金!台獨」。

圖片來源:小S臉書
圖片來源:小S臉書

而小S代言的洗髮精「CLEAR清揚」也在微博上發言切割關係,表明雙方合作已經到期,包含她女兒Elly的合作也是!另外,中國中藥品牌「壽全齋」也在官方微博發文宣告,「國家利益高於一切,堅決擁護一個中國原則!即日起終止與徐熙娣女士(小S)的一切品牌合作」,並且附上官方的聲明書,強調與小S再也毫無瓜葛,讓中國網友們熱烈贊同品牌端著決定。

圖片來源:小S臉書
圖片來源:微博

此外,服飾品牌「JORYA」和情趣用品「大人糖」也接連陸續在官方的帳號上表示立場,「大人糖即日起終止與小S(徐熙娣)一切品牌合作關係」、「JORYA與Elly(許曦文)的合作已結束」。各大品牌都非常迅速的跟小S斬斷關係,短短一天以內就失去了4個代言,而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對於中國網友的出征跟代言切割這些事,小S僅回應,「先讓我靜一靜好嗎?」感受得到她相當無奈。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