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只是障眼法?聖結石全裸看BL劇入迷 老婆驚呼:我該注意什麼


結婚只是障眼法?聖結石全裸看BL劇入迷 老婆驚呼:我該注意什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聖結石.jpg
聖結石

百萬YTR「聖結石」日前曾表示自己決定要半退休,而他在9月時也將個人潮牌「SAIN’T」結束營業。近日他和粉絲們分享生活點滴時,透露自己迷上了BL劇,讓老婆聖嫂嘟嘟直呼「結婚只是障眼法!」,笑翻一票網友。

看更多:聖結石引火上身?「AV換臉」事件曾轟小玉、笑笑一對垃圾 網:出來道歉!

聖結石表示最近看了《仙王的日常生活》後,緊接著又追了《天官賜福》。但看到一半發現男主角們開始曖昧,才知道原來自己看的竟是BL劇。

圖
圖片來源/聖結石FB

但他也表示自己並不排斥,雖然一開始有種不太習慣的感覺,但漸漸地覺得越來越好看,讓他開玩笑表示突然察覺到自己是否要被掰彎了。而老婆「聖嫂嘟嘟」更是在一旁調侃他:「我老公全裸一個人在客廳看BL~我早就知道你跟我結婚只是障眼法!」

圖
圖片來源/聖嫂IG

嘟嘟也搞笑在IG發文詢問大家「請問我該注意什麼呢」,網友們則回覆:「注意他跟你說,老婆別擔心,我看的A片裡都沒有女生呦」、「注意看家裡有沒有多藏一個男人」。

聖結石表示最近看了《仙王的日常生活》後,緊接著又追了《天官賜福》。但看到一半發現男主角們開始曖昧,才知道原來自己看的竟是BL劇。  但他也表示自己並不排斥,雖然一開始有種不太習慣的感覺,但漸漸地覺得越來越好看,讓他開玩笑表示突然察覺到自己是否要被掰彎了。而老婆「聖嫂嘟嘟」更是在一旁調侃他:「我老公全裸一個人在客廳看BL~我早就知道你跟我結婚只是障眼法!」  嘟嘟也搞笑在IG發文詢問大家「請問我該注意什麼呢」,網友們則回覆:「注意他跟你說,老婆別擔心,我看的A片裡都沒有女生呦」、「注意看家裡有沒有多藏一個男人」。  嘟嘟則表示晚點自己要出門運動,但聖結石和另一位YTR「林辰」有約,因此質問他:「你趁我不在家,約林辰到家裡是兩個要一起看BL嗎?」,夫妻甜蜜有趣的互動也閃瞎一票網友。
圖片來源/聖嫂IG
圖
圖片來源/聖嫂IG

嘟嘟則表示晚點自己要出門運動,但聖結石和另一位YTR「林辰」有約,因此質問他:「你趁我不在家,約林辰到家裡是兩個要一起看BL嗎?」,夫妻甜蜜有趣的互動也閃瞎一票網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