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結石引火上身?「AV換臉」事件曾轟小玉、笑笑一對垃圾 網:出來道歉!


聖結石引火上身?「AV換臉」事件曾轟小玉、笑笑一對垃圾 網:出來道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聖結石.jpg
聖結石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玉.jpg
小玉

前知名YTR「小玉」日前因涉及網路性犯罪事件而遭逮,不少人對於他將女藝人、網紅的臉經由程式移植到AV女優身上的行為感到不滿,許多網紅更是紛紛發文譴責,但聖結石的貼文卻引起了部分網友不滿。

看更多:懶人包|小玉「AV換臉」受害者回應總整理 米砂爆氣求償500萬!

據悉,小玉是一透過一款名叫「Deep Fake」的程式,將許多藝人和網紅的臉P到AV女優身上,再將這些造假性愛片透過Telegram群組販售,不法獲利所得超過台幣上千萬元。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小玉YT

而他的好搭擋「笑笑」,因為被警方查到戶頭裡有50多萬元的資金流動,因此一併被逮捕,但笑笑解釋那是小玉所給的生活費,只是讓她幫忙繳房租、買日用品…等,最後笑笑被釋回。

據悉,小玉是一透過一款名叫「Deep Fake」的程式,將許多藝人和網紅的臉P到AV女優身上,再將這些造假性愛片透過Telegram群組販售,不法獲利所得超過台幣上千萬元。  而他的好搭擋「笑笑」,因為被警方查到戶頭裡有50多萬元的資金流動,因此一併被逮捕,但笑笑解釋那是小玉所給的生活費,只是讓她幫忙繳房租、買日用品…等,最後笑笑被釋回。  但事情爆發當下,聖結石相當不滿的在IG連發了「99個」垃圾,更斥責:「你們這對超級無敵大垃圾」,不料該舉竟然引起部分網友不滿。  在Dcard的相關文章下,一名網友表示:「比較好奇聖結石是不是該道歉?笑笑都被請回了」、「但他一開始就在罵他們『一對』大垃圾誒,跟他之前罵前女友殺人兇手,結果後來調查跟前女友完全沒關係一樣」、「現在又在那邊裝沒事,真的很Bang誒」、「聖結石也是那種有一個風影就捉一個人狂噴,他是不是真的該出來道歉啊?」、「是不是又要開直播道歉了」。  有關小玉的事件,另一名網紅孫安佐卻抱持著相當不同的看法,他表示對方目前還沒被判刑:「最討厭別人在還沒有結果前,在那邊說三道四,搞的好像你是當事人」、「就不能等結果出來後再批評嗎?」、「我真的無法支持這種行為,不是說不能發表意見,但至少等釐清真相後吧」,也獲得不少人贊同。
圖片來源/小玉IG

但事情爆發當下,聖結石相當不滿的在IG連發了「99個」垃圾,更斥責:「你們這對超級無敵大垃圾」,不料該舉竟然引起部分網友不滿。

圖
圖片來源/聖結石IG

在Dcard的相關文章下,一名網友表示:「比較好奇聖結石是不是該道歉?笑笑都被請回了」、「但他一開始就在罵他們『一對』大垃圾誒,跟他之前罵前女友殺人兇手,結果後來調查跟前女友完全沒關係一樣」、「現在又在那邊裝沒事,真的很Bang誒」、「聖結石也是那種有一個風影就捉一個人狂噴,他是不是真的該出來道歉啊?」、「是不是又要開直播道歉了」。

圖
圖片來源/Dcard

此外有關小玉的事件,另一名網紅孫安佐卻抱持著相當不同的看法,他表示對方目前還沒被判刑:「最討厭別人在還沒有結果前,在那邊說三道四,搞的好像你是當事人」、「就不能等結果出來後再批評嗎?」、「我真的無法支持這種行為,不是說不能發表意見,但至少等釐清真相後吧」,也獲得不少人贊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