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神、Toyz世紀和解?Deep Fake同框唱情歌 網笑瘋:小玉指導?


統神、Toyz世紀和解?Deep Fake同框唱情歌 網笑瘋:小玉指導?

前YTR「小玉」被爆出涉及網路性犯罪事件,他以AI換臉技術將許多女藝人、網紅的臉P到A片女主角身上,而多位受害人目前也已決定向他提告。但近日卻有人突發奇想,把統神和Toyz的臉透過Deep Fake技術同框,笑翻一大票網友。

看更多:統神又爆氣!不滿「老蕭餐廳」遭刷1星支持提告:酸民就是犯賤

因工商遊戲不合,鬧出世紀「統椅之戰」的實況主統神與Toyz也成為了網友們惡搞的素材。先前統神曾在直播中揚言,要把Toyz趕回香港,更放話表示自己因為Toyz的緣故丟了很多工商,因此要和他「不死不休」。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而在Toyz販毒被逮後,統神開台時更是笑到停不下來,更打趣表示Toyz未來開庭他一定會到,還會拍攝一集監獄企劃。

圖
圖片來源/統神IG

而最近Deep Fake換臉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因此有網友突發奇想,竟然把統神與Toyz的臉透過合成的方式同框,兩人還深情大唱情歌「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因工商遊戲不合,鬧出世紀「統椅之戰」的實況主統神與Toyz也成為了網友們惡搞的素材。先前統神曾在直播中揚言,要把Toyz趕回香港,更放話表示自己因為Toyz的緣故丟了很多工商,因此要和他「不死不休」。  而在Toyz販毒被逮後,統神開台時更是笑到停不下來,更打趣表示Toyz未來開庭他一定會到,還會拍攝一集監獄企劃。  而最近Deep Fake換臉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因此有網友突發奇想,竟然把統神與Toyz的臉透過合成的方式同框,兩人還深情大唱情歌「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只見該網友技術可說是相當不錯,兩人不論是眨眼、挑眉、嘴巴…等臉部細節都處理得相當到位,這段30秒的影片目前也被網友瘋傳。網友看完後也紛紛笑翻直呼:「技術指導是小玉吧」、「年度最佳大便片」、「原來deepfake的作用是這樣」、「真的超好笑」、「卡一個,一定會紅」、「統神表示不排除提告」。
圖片來源/翻攝自Zonzer YT

只見該網友技術可說是相當不錯,兩人不論是眨眼、挑眉、嘴巴…等臉部細節都處理得相當到位,這段30秒的影片目前也被瘋傳。不少人看完後也紛紛笑翻直呼:「技術指導是小玉吧」、「年度最佳大便片」、「原來deepfake的作用是這樣」、「真的超好笑」、「卡一個,一定會紅」、「統神表示不排除提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