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神又爆氣!不滿「老蕭餐廳」遭刷1星支持提告:酸民就是犯賤


統神又爆氣!不滿「老蕭餐廳」遭刷1星支持提告:酸民就是犯賤

日前藝人蕭敬騰因回應Toyz對其餐廳餐點的評價,引起許多網友不滿,因此不少人紛紛到餐廳的Google評論區血洗1星負評。事件曝光後,統神卻相當憤怒,更喊話老蕭要他對酸民提告,再度引起熱議

看更多:蕭敬騰發聲挨轟「棒打落水狗」!日料餐廳狂被刷1星 網心疼:太超過

老蕭日前首度回應Toyz對其日料餐廳的評價,引起許多網友不滿。而Toyz的死對頭「統神」更是在實況中爆氣,痛批老蕭的行為根本就是在「棒打落水狗」,更毫不客氣地嗆他「去唱你的歌啦,滾一邊去」。

圖
圖片來源/統神IG

不少網友事後也紛紛湧入老蕭餐廳的Google評論區血洗「1星負評」,而內湖一間同名為「渡邊」的餐廳也遭殃。

統神得知消息後,卻喊話老蕭要他直接開告:「反正我看餐廳剩1.5星也快做不下去了,不如叫員工趕快收集證據」、「全部一個一個告下去,教這些網路酸民、臭民一個做人處事的態度」、「這些人就是犯賤,網路上都已經有判例了,還在那邊臭店家」。

桶
圖片來源/統神FB

統神表示蕭敬騰的個人言行與其餐廳並無關聯,認為大家不開心可以不買,但卻不能用這樣的方式攻擊店家。

至於在這些刷負評的網友中,有些也可能是「統粉」,但統神表示:「笑死,那種人我不當我粉絲,無腦之人,隨時見風轉舵」、「統粉?米粉吧你,我看8成也是麻粉跟反串仔,就是欠告」,直言酸民亂刷評論的行為跟老蕭「棒打落水狗」沒兩樣。

圖
圖片來源/統神IG

網友們看完也紛紛留言:「真是太神了…」、「阿航你的標點符號也在坐牢嗎」、「錯字加上亂七八糟的排版,認證是統神親自打的」、「這到底是威力的第幾顆錦囊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