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塊變一塊!《水行俠2》傑森摩莫亞腹肌失蹤 「大肚腩」網看傻


六塊變一塊!《水行俠2》傑森摩莫亞腹肌失蹤 「大肚腩」網看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傑森摩莫亞.jpg
傑森摩莫亞

好萊塢「硬漢」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2018年演出DC超級英雄大片《水行俠》(Aquaman)後大紅大紫,粗曠、性感的外型深受全球粉絲喜愛,甚至被稱作「行走的荷爾蒙」!近日一年一度的「DC粉絲圓頂」活動盛大展開,官方就釋出多部新作品的介紹與花絮,其中《水行俠2》的片段中就驚見男主角傑森摩莫亞頂著「大肚腩」現身,以往的招牌肌肉全不見,引起一陣議論!

看更多:《巴斯光年》單飛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獻聲:看完起雞皮疙瘩

圖片來源:IMDB

2018年上映的超級英雄大片《水行俠》受到廣大的歡迎,更在全球狠掃11.48億美元(約新台幣316億元)的票房,同時也捧紅男主角「亞瑟·庫瑞」傑森摩莫亞以及女主角「梅拉」安柏赫德(Amber Heard)。日前續集《水行俠2:失落的王國》(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就在倫敦開拍,傑森摩莫亞也將以絕然不同的「金髮」造型登場,全新的「深藍色盔甲」也跟著曝光。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JASON MOMOA IG

近日DC年度粉絲圓頂(DC Fandome)線上展開,官方釋出了包括新版《蝙蝠俠》(The Batman)、《黑亞當》(Black Adam)、《閃電俠》(The Flash)等大片的預告與花絮,其中粉絲引頸期盼的《水行俠2》更是首度見客,傑森摩莫亞也在花絮中先向影迷們道歉,讓大家等了四年,更表示「很榮幸再次演出續集,也很開心可以和導演溫子仁再次緊密的合作」。

圖片來源:JASON MOMOA IG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公開的花絮中突然閃過一幕傑森摩莫亞「裸上身」的畫面,卻驚見他霸氣地露出「大肚腩」,過去的好身材消失地無影無蹤、判若兩人!立刻就引發網友的議論,紛紛表示:「同一個人?」、「好身材該不會都是靠修圖吧」、「崩壞!」,不過也有粉絲直說:「學雷神扮肥?」、「我想應該是為了續集變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