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光年》單飛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獻聲:看完起雞皮疙瘩


《巴斯光年》單飛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獻聲:看完起雞皮疙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伊凡.jpg
克里斯伊凡

皮克斯動畫工作室(Pixar)旗下的經典卡通《玩具總動員》(Toy Story)多年來深受許多大人小孩的喜愛,而由迪士尼與皮克斯共同製作的外傳動畫《巴斯光年》(Lightyear)也在今天(28日)釋出最新前導預告,講述「巴斯光年」成為玩具前的「原型故事」!這個多年來都由好萊塢喜劇演員提姆·艾倫(Tim Allen)配音的角色,這次換上「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的新聲音,讓不少影迷都相當期待!

看更多:好萊塢最美變性人!20歲女模揭「男→女」歷程 亮麗外型網狂讚

圖片來源:IMDB

《玩具總動員》系列電影從1995年第一集播出至今超過25個年頭,共推出四部電影,其中經典角色胡迪、巴斯光年、三眼怪帶來的許多冒險故事,陪伴許多人的童年一起長大,《玩具總動員4》(Toy Story 4)更是在全球狂賣超過十億美金(約新台幣278億元)的票房!去年迪士尼宣布,「巴斯光年」將要單飛、推出專屬自己的獨立電影,並找來好萊塢「新一代男神」克里斯伊凡配音演出。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巴斯光年》最新前導預告今天釋出,有別於電影《玩具總動員》中的玩具角色,此片將聚焦在巴斯光年身上,講述這個玩具的「原型」與身為太空人的故事,兩片屬於不同的世界觀,也將揭曉巴斯光年如何成為太空英雄,然後再變成大受歡迎玩具的過程!由於此片設定在年輕時期的「巴斯光年」,因此多年來一直由老牌喜劇男星提姆艾倫進行的配音,這次由美國隊長取代。

圖片來源:youtube

另外,克里斯伊凡稍早也在推特上興奮表示,看完預告片後全身起了「雞皮疙瘩」,動畫片在他的童年佔據很重要的一部分,同時也說:「我不敢相信自己能成為皮克斯大家庭的一份子,還能與許多傑出的藝術家一起共事,讓我感到激動與快樂!」據悉,《巴斯光年》將在美國於2022年6月17日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