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陸翻身奪國際影帝!郭鑫盼「早日統一」遭台網出征 陸網不捨護航力挺


赴陸翻身奪國際影帝!郭鑫盼「早日統一」遭台網出征 陸網不捨護航力挺

藝人郭鑫過去經常受邀上《康熙來了》的節目,因為他跟阿布(周詠訓)當過多年室友,兩人感情也相當要好,常被主持人小S調侃兩人有夫妻臉,還被湊成男男CP,擄獲不少觀眾喜愛!不過後來阿布結婚生子,漸漸淡出演藝圈,而郭鑫則改名為郭晉東,遠赴中國發展事業,先前更在微博高調發言期盼台灣跟中國能「早日統一」,掀起台灣、中國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炎亞綸致辭「生長在思想自由的地方」!慘遭小粉紅出征:挑釁大陸人底線

圖片來源:《我愛貓大》YT

郭鑫近年來在演藝圈的成績相當亮眼,除了出演台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更改名為「郭晉東」到中國積極發展演藝事業,甚至還在2021年參與電影《夜守》,飾演一位失去記憶的精神分裂者,憑著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榮獲洛杉磯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大獎,奪下「國際影帝」稱號!

圖片來源:郭晉東 微博

郭鑫改名到中國積極打拼演藝事業之後,從他個人微博上也可以看到他消瘦了許多,和以往的稚嫩形象相比,增添了幾分成熟魅力,他也經常會透過微博發表一些立場鮮明的言論,像是在中國國慶時,他也曾發文祝賀「袓國母親生日快樂!」,也會分享《人民日報》報導習近平說「分裂國家的人從來沒有好下場」的貼文,並表示自己也非常期待「早日見到統一」。

圖片來源:郭晉東 微博

在一系列立場鮮明的言論PO出後,引發台灣、中國雙方隔空爭論,一邊是台灣網友瘋狂吐槽他,「這麼喜歡舔!全家都滾過去舔~」、「噁心!怎麼可以忘本!」、「都忘了自己是在台灣紅的?」、「又一個人民幣很香的」等酸言酸語!而他慘遭台灣網友撻伐的消息傳到中國之後,竟吸引許多中國網友湧入微博留言力挺,「看了台灣新聞來為你加油」、「你很棒,堅持自己立場」、「力挺你」、「台灣人罵你,但我們愛你!」、「歡迎回歸祖國」。

圖片來源:郭晉東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