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致辭「生長在思想自由的地方」!慘遭小粉紅出征:挑釁大陸人底線


炎亞綸致辭「生長在思想自由的地方」!慘遭小粉紅出征:挑釁大陸人底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第56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於2日圓滿落幕,當天身兼「時間大使」的炎亞綸也與國師唐綺陽、Sandy(吳姍儒)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三人笑說這個「奇蹟組合」真的發生奇蹟!炎亞綸的獲獎感言更感動一票網友,沒想到致辭中提到「我生長在一個讓思想可以自由奔放的地方」,一句話就惹怒小粉紅,在中國引發正反兩極的評價!

看更多:金鐘56/炎亞綸奪主持人!視網膜送「紅布條大禮」 網看字笑:錢沒白花

圖/ 三立電視提供

炎亞綸、唐綺陽、Sandy3人去年搭檔主持談話性節目《36題愛上你》,至今播出3季都獲得廣泛好評,更一舉入圍最佳綜藝節目獎以及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兩項大獎,最後三人奪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Sandy得獎後也感動表示「我們是奇蹟組合,真的會遇上奇蹟!」

圖/ 三立電視提供

入行17年的炎亞綸首度在三金奪獎,哽咽表示「我有過高有過低,這個獎真的是大海中的一根浮木」,最後更補充「我想感謝一下,我生長在一個讓思想可以自由奔放的地方,我相信我們有無比光明的前途,加油!」沒想到這番話卻在中國引起關注,立刻遭到小粉紅出征「一直都是反覆橫條雙面人,不斷挑釁大陸人的底線」、「怪不得微博不更新了」、「沒關系,封殺就好了」,引發網友熱議。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翻攝自微博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反而大讚炎亞綸的發言是實話實說,「這不叫乳華,這叫實話」、「又沒說生長在一個自由奔放的國家,哪里有錯」、「得獎之際感謝自己的家鄉並祝家鄉越來越好,這都能文字獄?」、「覺得這句話有問題的人,是覺得大陸不自由?」,甚至有網友力挺表示「覺得這句辱華的人腦子才是辱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