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再升級?Jennie機場造型「放大一看」 驚藏搞笑亮點


時尚再升級?Jennie機場造型「放大一看」 驚藏搞笑亮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南韓知名女團BLACKPINK的成員Jennie出道以來,就一直是女孩們的時尚指標,無論她穿什麼都會變成熱銷商品。近來,Jennie為了行程而出現在機場,結果沒想到當天拍攝的「機場造型」中,卻發現了一個Jennie的新「單品」,意外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看更多:Jisoo從沒說過愛成員!出道5週年首度甜喊「愛你」 Jennie尖叫:要哭了

Jennie機場時尚再升級!新「單品」引發話題
圖片來源/@jennierubyjane

最近為了行程要前往美國,因此現身機場的Jennie,當天穿了一身繽紛格紋,還被粉絲形容就像是棉花糖一樣,雖然甜美卻也不失原有的霸氣。然而,當粉絲拍的照片在網上曝光後,居然被網友發現她的衣角有一顆「飯粒」,讓一票網友忍不住笑了出來。

Jennie機場時尚再升級!新「單品」引發話題
圖片來源/instiz

Jennie雖然平時給人充滿霸氣的印象,但其實個性卻非常可愛,像是簽名會時,她的美甲掉了下來,還黏在粉絲的專輯上,引發不少笑料。除此之外,看起來難以靠近的Jennie,其實是一個對粉絲超級貼心的偶像,在視訊簽名會上,粉絲還沒把想說的話說完,工作人員就說要結束了,但Jennie卻阻止工作人員表示:「讓他說完!」這次又發生這樣的小趣事,更是掀起了許多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