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soo從沒說過愛成員!出道5週年首度甜喊「愛你」 Jennie尖叫:要哭了


Jisoo從沒說過愛成員!出道5週年首度甜喊「愛你」 Jennie尖叫:要哭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日前歡慶出道5週年,成員們也透過直播與粉絲們一起慶祝出道紀念日,其中身為大姊的Jisoo(金智秀)被妹妹們埋怨「一次都沒有說過愛我們」,個性沉穩的她最後才終於說出「愛你」,立刻讓妹妹們全都尖叫連連!

看更多:孝淵爆笑模仿Yuri跳舞!欽點少女時代「1成員」跳最好:線條很好看

圖/ 翻攝自Vlive

BLACKPINK在2016年8月正式出道,出道不久就因為Girl crush的強烈風格獲得不少人氣,5年來陸續推出了許多爆紅歌曲,4位成員在全世界也都擁有超高人氣。成員們在8日迎來出道5週年的紀念日,透過Vlive直播與粉絲們一起慶祝,分享了彼此相處將近10年的心境變化。

圖/ 翻攝自Vlive

其中年紀最大的Jisoo經常在團隊裡面扮演媽媽的角色,個性沉穩的她鮮少在成員們以及粉絲面前落淚,也不常對成員們表達愛意,因此讓年紀最小的Lisa忍不住撒嬌抱怨「姐姐你一次都沒有在我們面前說過愛我們」,Jennie、Rosé也馬上跟著起鬨「都5週年了」、「為什麼不說」,讓她用手比出愛心示愛。

圖/ 翻攝自Vlive

不過妹妹們當然也沒有那麼容易滿足,立刻就發出不滿表示「說出來嘛姐姐」、「想聽我愛你」,Jisoo卻還是說不出口,甚至還害羞地說要用語音訊息傳給成員,最後在妹妹們的慫恿下終於鼓起勇氣豁出去,對成員們連聲喊出「愛你、愛你、愛你」,自己喊完也覺得太肉麻,4人一起放聲尖叫。

圖/ 翻攝自Vlive

聽到Jisoo愛的告白的Rosé心動表示「我覺得有點害羞」,Jennie、Lisa也激動表示「太害羞,感覺要哭了」、「我都出汗了」、「起了雞皮疙瘩」,Jisoo也坦言「我不太會說這種話」,讓成員們都幸福笑說「今天好像可以睡得很幸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