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話「不會再與澎恰恰同台」!連千毅痛斥他不敬業:遲到又早退


放話「不會再與澎恰恰同台」!連千毅痛斥他不敬業:遲到又早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澎恰恰.jpg
澎恰恰

日前資深藝人「澎恰恰」驚喜現身連千毅直播中,還與吃屎哥、鄧佳華玩起了《魷魚遊戲》,讓外界猜測兩人是否和好了。但不料今日連千毅卻在FB拋下一顆震撼彈,更不滿表示自己以後都不會再和他同台,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懶人包|接連伸出援手!「連千毅」大方助鄧佳華、澎恰恰、李炳輝度難關

先前連千毅曾公開喊話,表示如果澎恰恰願意和他合作直播的話,承諾願意給他2000萬的年薪,但事後澎恰恰卻開記者會透露因為個人因素,所以合作最終宣布破局。

圖
圖片來源/澎恰恰FB

但昨日澎恰恰卻驚喜現身連千毅直播,還跟吃屎哥與鄧佳華大玩起了時下最夯影集《魷魚遊戲》的椪糖遊戲,他也表示此次同台是意外巧遇,但還是玩得相當開心。

圖
圖片來源/連千毅FB

但連千毅今日卻在FB發文揭穿「巧遇」謊言,表示兩人早在一週前就敲定好了,強硬表示:「我不會再與澎恰恰同台」。他解釋因為澎恰恰遲到早退的問題,讓他對這樣的「敬業精神」只能一笑置之,更喊話:「不分年齡資歷,只講求敬業態度」。

連千毅提到了先前曾與他合作過的憲哥,忍不住大讚對方不但提前一小時到,還相當認真的討論活動細節,因此開播後才5分鐘就衝到了3萬5千人:「流量太大斷線了,依舊說重開兩次做到完美為止,不愧是綜藝天王」

先前連千毅曾公開喊話,表示如果澎恰恰願意和他合作直播的話,承諾願意給他2000萬的年薪,但事後澎恰恰卻開記者會透露因為個人因素,所以合作最終宣布破局。  但昨日澎恰恰卻驚喜現身連千毅直播,還跟吃屎哥與鄧佳華大玩起了時下最夯影集《魷魚遊戲》的椪糖遊戲,他也表示此次同台是意外巧遇,但還是玩得相當開心。  但連千毅今日卻在FB發文揭穿「巧遇」謊言,表示兩人早在一週前就敲定好了,強硬表示:「我不會再與澎恰恰同台」。他解釋因為澎恰恰遲到早退的問題,讓他對這樣的「敬業精神」只能一笑置之,更喊話:「不分年齡資歷,只講求敬業態度」。  連千毅提到了先前曾與他合作過的憲哥,忍不住大讚對方不但提前一小時到,還相當認真的討論活動細節,因此開播後才5分鐘就衝到了3萬5千人:「流量太大斷線了,依舊說重開兩次做到完美為止,不愧是綜藝天王」  「反觀澎恰恰,澎哥 晚上7:30分要直播,8:17分才到」,連千毅表示身為一個產品代言人,這樣的行為對業者來說不太洽當,也希望澎恰恰站什麼位置就要像什麼樣子。  但最後連千毅仍相當客觀表示,即是澎恰恰身陷錢關,還是繼續把歡樂能量帶給觀眾,因此也祝福他可以早日東山再起。
圖片來源/連千毅FB

「反觀澎恰恰,澎哥晚上7:30分要直播,8:17分才到」,連千毅表示身為一個產品代言人,這樣的行為對業者來說不太恰當,也希望澎恰恰站什麼位置就要像什麼樣子。但最後連千毅仍相當客觀表示,即使澎恰恰身陷錢關,還是繼續把歡樂能量帶給觀眾,因此也祝福他可以早日東山再起。

相關影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