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最美變性人!20歲女模揭「男→女」歷程 亮麗外型網狂讚


好萊塢最美變性人!20歲女模揭「男→女」歷程 亮麗外型網狂讚

美國一名年僅20歲的女模珍‧諾李(Jane Noury)擁有精緻的五官與纖細的姣好身材,是時尚界的新星,不過她的「跨性別身分」受到不少人的關注!近日串流平台亞馬遜影音(Amazon Prime Video)將要推出一部珍‧諾李的紀錄片,講述她的變性過程和心路歷程,以及面臨的困難等,亮麗的外型與吸引人的故事內容讓大批網友注目,甚至還有人稱她是「好萊塢最美變性人」。

看更多:阿北出事啦!女觀眾亂入賽道 車手被「撞飛」冠軍沒了還失憶

圖片來源:@janenoury

現年20歲的珍‧諾李目前正在大學攻讀電影系,對影片製作充滿熱情,同時也積極發展模特兒事業,多次登上知名品牌大秀也曾替美國「樂壇天后」蕾哈娜(Rihanna)的內衣品牌「Savage x Fenty」拍攝一系宣傳照,精緻的外貌與纖細身材讓她一出道就備受時尚圈注目,也因為工作認識知名導演Jonathan C. Hyde,才將她的「變性故事」拍成紀錄片。

圖片來源:@janenoury
圖片來源:@janenoury

《時人》雜誌(People)報導,由Jonathan C. Hyde拍攝、珍‧諾李擔任監製的紀錄片《Always Jane》講述她從男兒身變成女孩子的心路歷程,以及求學時期遇到的困境和家人的關係,她在採訪中表示,「我在跨性之前對家人是很封閉的,我無法將自己的內心打開,即使出櫃後,我仍然保持沉默,當時我只有14、15歲,還沒準備好走出自己的外殼,向大家坦白我是誰…」。

圖片來源:@janenoury
圖片來源:@janenoury

媒體報導,珍‧諾李因為精緻的五官和清新的氣質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她在紀錄片中也談到如何進入模特兒行業,更透露母親是她最大的「啦啦隊長」,「我們是一家人,我們會一直陪伴在彼此身邊,很多人不知道跨性別女性必須要經歷什麼?這真的太困難了,我甚至無法想像沒有家人會是怎樣的樣子。」紀錄片《Always Jane》將在11月12於亞馬遜影音平台上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