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北出事啦!女觀眾亂入賽道 車手被「撞飛」冠軍沒了還失憶 


阿北出事啦!女觀眾亂入賽道 車手被「撞飛」冠軍沒了還失憶 

近日西班牙一場自行車比賽發生一起恐怖意外!23日加納利群島(Canary Islands)舉行一場單車賽,一名選手在經歷88公里的路程後,準備在最後下坡路段抵達終點,沒想到賽道突然衝出一名場邊圍觀的女子,就這樣閃避不及撞個正著,雙雙重摔在路上,女觀眾接受現場治療後便回家,不過騎車的選手就沒這麼幸運,他不僅失去冠軍寶座,甚至還因為跌倒撞傷頭部,出現「失憶」的情況!

看更多:不愛《魷魚遊戲》!詹皇酸「結局太爛」 編劇嗆聲:可以自己拍續集

圖片來源:PEXEL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西班牙加納利群島23日舉行一場「Cicloturista Condaca Salmor」自行車賽,賽事全長88公里,吸引不少單車好手共襄盛舉!當天一名身穿藍色運動服的車手在最後10公尺的路程準備衝刺迎接勝利,眼看冠軍就要到手,沒想到突然衝進一名拿著手機的路人,車手來不急減速,兩人就這樣相撞在一起,重摔在柏油路上。

圖片來源:TWITTER

據悉,路人和男車手事發後立刻接受治療,當地緊急情況安全中心指出,前者情況並不嚴重,不過後者雖然帶著安全帽,但頭部遭到重創必須入院治療,甚至還出現「局部失憶」的情況!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一陣熱議,紛紛譴責女子的誇張行為,痛批:「罔顧安全」、「冠軍沒了」、「誰會那麼笨跨越賽道」,甚至還有人直說,「主辦單位應該加設圍欄,防止觀眾接近」。

圖片來源:TWITTER

目前西班牙國民警衛隊正在調查此事件,相關人員身分沒有被公開。不過這已不是第一次有路人造成自行車比賽「意外」了,今年6月「2021環法自由車賽」就有一名觀賽的車迷突然跨進賽道,導致後方車手直接撞上,造成20多名自行車選手跟著摔車倒地,多輛單車因毀損無法繼續比賽,還有選手嚴重受傷。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